•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mina编解码示例

这个代码,在mina框架中,实现了编码解码,包含了服务器端发送数据的代码和作为客户端接收数据的代码。

2017-12-28

Apache Mina Server 2.0 中文参考手册

帮助你快速学习Mina框架,Apache Mina Server 是一个网络通信应用框架,也就是说,它主要是对基于 TCP/IP、UDP/IP协议栈的通信框架。Mina 可以帮助我们快速开发高性能、高扩展性的网络通信应用。

2017-12-28

TCP/UDP调试助手

帮助TCP/UDP代码测试,可以16进制显示接收的数据,也可以发送16进制数据,还能选择文件发送和接收方式

2017-12-28

通过java编程得到.jpg图片16进制的数据

通过java中IO流实现对.jpg与最后16进制的读取与写入,中间在利用Integer.toHexString()函数将字节数据转出16进制的数以便于观察。具体实现可将附件.java文件

2017-1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