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doo 2020 战略

在过去的10年里,孱弱的"TinyERP"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坚实的Odoo,为 全球50,000家公司和由550个合作伙伴的全球网络提供了一套巨大的商业应用程序。现在是全球下载最多的业务应用程序套件,每天部署 2.650 个实例。 在寻求寻找完美开源商业模式的过程中,我们对当前情况和合作伙伴网络进行了深入分析。在与主要客户和合作伙伴进行一系列集思广益会议之后,我们确定了关键改进,使 Odoo 在2020 年成为主流。

2020-10-20

Specification Example.docx

ODOO需求规格书模板 一本好的规范是简短的,可视化的,结构如下: 1. 业务需求:案例及其解释为何客户特别需要该功能的理由(最多2或3段)。 2. 功能说明:使用Odoo(方法)的拟议解决方案,如果可能的话,通过一系列屏 幕截图或带有注释的模拟来进行说明。 3. 技术提示:开发人员必须注意的事项。

2020-09-22

keyuser.xmind

ODOO实施方法论用户需求收集XMIND模板 在与关键用户开会时,使用XMind做笔记。使用这个模板,从右上角的元 素“People”(人)开始,在面试时顺时针移动。(左边的节点用于在讨论期间做 笔记)。

2020-09-22

GAP Kickoff.xmind

ODOO实施方法论 用于项目启动阶段的项目信息收集XMIND模板 在与关键用户开会时,使用XMind*做笔记。使用这个模板,从右上角的元 素“Introducation”(引言) 开始,在面试时顺时针移动。(左边的节点用于在 讨论期间做笔记)。

2020-09-22

odoo快速实施方法论.pdf

ODOO实施方法论 我们的使命是极具想象力的,我们有机会通过自动化枯燥的任务和提高公司的生 产效率来改善人们的工作生活。很少有解决方案能对使用它的人产生如此大的影 响。 实施管理软件虽然困难却极具影响力。Odoo连接了所有的职能部门,这意味着 大量的改变,很多的用户依赖于你来改善他们的工作流程。 成为一个优秀的项目负责人很难,非常难。50%以上的专有ERP实施失败,只有 18%的中小企业部署了集成管理软件,因为信息化对他们来说太复杂太昂贵。然 而,诸多失败的交付实施案例也意味着我们有机会突出重围。 通过一个个顺利实施的,有前瞻性的,可负担的项目,Odoo正在改变市场并满 足巨大的需求。在过去的

2020-09-22

mail_sender.zip

让ODOO服务器支持用国内免费邮箱发送邮件;否则提示 “服务器拒绝发送地址” 让ODOO服务器支持用国内免费邮箱发送邮件;否则提示 “服务器拒绝发送地址” 让ODOO服务器支持用国内免费邮箱发送邮件;否则提示 “服务器拒绝发送地址”

2020-09-22

OTRS--ITSM用户手册.pdf

Abstract This chapter describes the features of OTRS Help Desk (OTRS). You will find information about the hardware and software requirements for OTRS. Additionally, in this chapter you will learn how to get commercial support for OTRS, should you require it, and how to contact the community. Basics OTRS Help Desk (OTRS) is a web application that is installed on a web server and can be used with a web browser. OTRS is separated into several components. The main component is the OTRS framework which contains all central functions for the application and the ticket system. It is possible to install additional applications such as OTRS::ITSM modules, integrations with Network Monitoring solutions, a knowledge base (FAQ), et cetera. Features OTRS has many features. The following list gives an overview of the main features included in the OTRS framework.

2020-06-29

otrs_user_guide.doc

Abstract This chapter describes the features of OTRS Help Desk (OTRS). You will find information about the hardware and software requirements for OTRS. Additionally, in this chapter you will learn how to get commercial support for OTRS, should you require it, and how to contact the community. Basi

2020-06-29

quickguide-ifpug-fpa-v42en.pdf

功能点计数快速指南 <<>>

2020-06-29

[iFPUG] Function Point Counting Practices Manual R4.2.1-2005.pdf

功能点计数实践手册 4.2.1 <<>>

2020-0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