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直流电机调速-课程报告.pdf

本课程设计为直流电机调速系统的设计与实现。首先通过对电机主功率电路以及控制电路的原理进行分析,建立模型,计算模型参数。在建立的模型上,利用双闭环调速系统对电机进行调速。在建立好模型与计算好参数的基础上,利用Simulink对直流双闭环调速系统进行仿真,对空载启动过程、额定负载启动和负载切换进行仿真。仿真结果与理论分析一致。硬件电路以STM32F103C8T6作为控制器,包括主功率电路、控制电路、转述和电流采样信号调理电路,功率器件采用IPM。实物测试结果满足设计要求。

2020-05-23

UCC28019-BOOST-PFC开关电源设计.pdf

选定主控芯片UCC28019和元器件选型,进行原理图设计。总体设计有前级滤波整流电路,目的是减少输入电压的共模以及差模干扰,经过整流桥GBU808,变为馒头正弦波;后级为BOOST升压PFC主电路,主电路由输入滤波电容C1、输出滤波电容C4、功电感L1、整流管D2以及功率开关管Q1组成,这些元件组成了经典的BOOST升压电路拓扑;剩下部分为UCC28019 PFC控制电路。控制芯片部分主要有输入电压检测设计、输出电压反馈设计、电流采样电路设计以及补偿电路设计。

2020-05-23

基于STM32F4的配电网监测信息无线传输系统设计.DOC

本文研究并设计了一款基于STM32的配电监测信息无线数据采集终端,该系统主控芯片采用STM32F407,构建了STM32最小应用系统,同时扩展了RS485和RS232接口采集工业智能传感器数据;扩展了CH340G接口与PC上位机通信;无线传输端采用Zigbee模块,Zigbee自组网和自动路由功能,可以选择最优传输路径,使得采集的数据能够合理无线传输到设备终端。

2020-04-21

STM32单片机与OV2640摄像头的接口设计与应用.docx

数字图像处理被广泛应用于模式识别、安全监控、医疗成像等领域。根据实验室研发的用于疾病诊断、健康评估、心理分析等领域的无线视频眼动仪设备采用的商业图像采集设备在操作、能耗、外观等方面诸多不便,决定自主开发图像采集传输系统。本文介绍了图像采集系统的硬件软件设计,简单介绍了图像处理基本知识和SCCB接口协议,详细介绍了摄像头OV2640、STM32F4的数字摄像头接口DCMI和可变存储控制器FMC等模块的硬件接口、模式配置、控制方法,最后给出软件总体设计,将采集到的图像实时动态显示到LCD显示屏上,并将试验结果进行分析与总结。

2020-04-21

生物创新大赛获奖-心率计项目报告书.docx

以MSP430F5529系统板为核心,使用TI公司的高性能模拟器件搭建微弱信号提取电路,根据采集到的QRS波形,编写心率算法,实现心电数据采集与心率检测。整个系统由心电信号处理电路、OLED显示模块、蓝牙模块、电源模块等几部分组成,实现了心电采集、存储、显示、心率的计算R波定位等功能。

2020-04-19

数字频率计结题报告.doc

本项目以现场可编程逻辑门阵列FPGA为核心,基于等精度测量频率的原理,利用Verilog硬件描述语言设计实现了频率计内部功能模块。采用STC89C52单片机与FPGA通信,将得到的数据运算处理,利用液晶显示器LCD1602对测量的频率、占空比、时间间隔等实时显示,充分发挥FPGA的高速数据采集能力和单片机的高效计算与控制能力,使两者有机地结合起来。 系统硬件采用两通道进行输入,利用OPA847小信号放大、TLV3501比较整形,得到FPGA能够顺利读取的频率的信号。为减小高频测频信号的耦合干扰和信号衰减,将放大整形电路进行PCB设计,经测试,整形输出方波波形很正,能为后面FPGA提供很好的测试信号。 经过整体测试,本设计能够满足题目所有的要求。

2020-04-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