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o加密保护 so加固 apk保护 so定制保护

Android安全加固-基于so层8大防护 1. 防动态调试 2. 防注入dump 3. 防frida 4. 签名校验 5. 防magisk 6. 防Hook模块 7. 防模拟器 8. 设备环境安全 对dex核心部分抽取及Java2CPP保护 防动态调试、防代码注入和防HOOK攻击 加固强度高,有效对抗多种反编译逆向工具,防止APP被破解剽窃 高兼容性 支持armeabi-v7a、arm64-v8a、x86、X86_64多种架构,完美支持Android5.0到最新系统Android14.0 防逆向 DEX整体加密保护、DEX代码分离保护、Java2CPP,对SO文件代码进行自定义混淆及加密保护 保护能力 防逆向 有效防止破解者通过APKTool、Jeb、Dex2Jar等静态分析工具逆向分析Java层代码 防调试 对应用运行时的进程空间进行防护,采用动态加解密技术,阻止各种调试器进行内存调试、注入、dump等等。

2023-09-18

把小黄鸟HttpCanary证书装成系统证书(需要配合面具)

在安卓7.0以上系统把Android 小黄鸟HttpCanary证书装成系统证书 对应软件不信任第三方证书,这大概是最一劳永逸的方法了,你不是只信任系统证书,不信任用户证书吗?那我就把自定义证书装成系统证书。 解锁手机 Bootloader 刷入第三方 Recovery(例如 TWRP) 下载官方 Magisk 包,然后通过第三方 Recovery 刷入 下载AlwaysTrustUserCerts.zip (这是一个Magisk模块) 通过Magisk安装上面这个模块 正常安装好把小黄鸟HttpCanary证书(这时候安装证书还在用户证书下) 重启 你会发现用户证书已经自动变成了系统证书

2023-08-05

Captivemgr工具 解决原生安卓出现 WiFi 网络受限、优化网速

谷歌从 Android 5.0 开始就引入了「Captive Portal」机制,主要用来检测 WiFI 网络认证是否正常,默认检测访问的是谷歌服务器。 众所周知谷歌服务器是需要404工具才能正常访问,所以如果你没有404工具的情况下,WiFi 就会出现网络受限、WiFi图标出现一个感叹号标志,系统会以为你网络不好,导致网络不稳定。 幸好谷歌对「Captive Portal」功能提供了参数变量设置,国内安卓手机系统都会修改成自家的服务器地址 或者 高通中国的地址。 如果你正在用原生安卓系统或类原生系统,也是可以修改「Captive Portal」服务器的,之前锋哥刷入了「PixelExperience」今天系统更新又变回谷歌服务器了,一度差点以为路由器挂了,下面分享解决方法。 已ROOT方法 Captivemgr工具来修改,用 Captivemgr 可以自定义服务器地址。 默认提供了三个服务器,分别是小米、高通、V2EX,根据延迟选择就行了,然后应用。手机切换飞行模式,再切换回来就OK了。

2023-08-05

红旗智联精简版 共存版 不升级

红旗智联-3.17.0 精简版 (安卓版) (制作 By like) ①无烦人的启动推荐页 ②无强制升级提示 ③文件精简安装包更小 ④制作共存版本与最新版共存 安装包大小165M,永不升级,可与最新版本同时安装一台设备上,备用首选

2023-07-13

exe单文件制作工具软件

将多文件资源包打包封装为一个exe文件

2022-06-22

一键odx合并工具,支持4.XX

使用说明:先解压 1.在romdir目录下新建system目录,将之前解包的所有文件全部拷贝至system目录下。 2.以整合system\app目录下odex为例:运行odextools.bat,选择项目1,即整合app目录下的odex文件。自动反编译odex并回编译生成dex并打包到apk中。

2021-04-29

爱转发破解版 巅峰时代破解版

爱转发破解版 巅峰时代破解版 使用完全免费,已去除原版广告与注册限制 独家功能: 1.朋友圈动态评论防撤回(有效拦截已删除动态) 2.自动接受电脑微信登陆(开启后不在家即可电脑登陆) 3.安卓首款突破20秒视频限制转发(全网独家) 4.无限暴力有效添加群和附近人(可分批可设置验证语) 5.24小时自动关键词回复可编辑(全网独家 6.一键快捷切换消息聊天列表(全网独家) 7.一键清除聊天会话(全网独家) 8.真正24小时消息时时提醒(全网独家) 9.多开是官方微信克隆分身100%不封号(全网都知道的)) 10.只需安装一个客户端即可解决多开问题(不占手机内存) 11.后续通过热更新,不需要重复下载即可体验新版本(云端更新模式) 王牌功能: 1.独家突破转账0异常 2.一键自动通过好友验证 3.群发群组支持一键全选 4.万群同步直播(讲师必备){可自动同步发送语音、文字、图片、视频、收藏} 5.全网独家新增一键标记消息已读 6.全网独家首创安卓机苹果式转发 7.全网独家暴力无限添加群内好友 8.微信运动步数修改 9.转发按钮自动缩回(方便快捷) 红包功能: 1.红包加强24H黑屏秒抢个人(可设置延迟) 2.全自动24H秒抢群红包(可设置延迟时间) 3.可设置自己发的包不抢/包括私聊不抢/ 4.可设置指定关键字不抢/不抢指定人红包 5.可设置不抢指定群红包/一键可复制群ID 6.全自动后台24小时自动抢红包转账带回复 7.全自动后台24小时自动抢群红包带回复 亮点功能: 1.无需预览直接一键转发(苹果式快捷键) 2.增加自定义骰子功能 3.增加自定义石头剪子布功能 4.增加真实全球定位功能 5.增加24小时黑屏自动收转账 6.增加修改定位后的位置可实时共享 7.一键群组群发群(支持文字/链接/图片/视频/语音 牛逼功能: 一键转发语音个人或群(可以多选) 全自动添加附近人(真实有效) 全自动添加群好友(真实有效) 群发消息自动分批(200一组)(支持文字,图片,语音,小视频) 转发图文视频后停留在原处(不会返回朋友圈 酷炫功能: 原生态消息防撤回带提示(有效拦截) 朋友圈图片 小视频一键转发好友相册图片 小视频一键转发聊天窗口图片可以转发到朋友圈 聊天窗口视频可以转发到朋友圈

2019-06-21

apktool2.3.3.jar

apk反编译工具,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ibotpeaches.github.io/Apktool/ 或者百度apktool.jar 简介: 一个反向工程的工具,第三方,封闭,二进制Android应用程序。它可以将资源解码到几乎原始的形式,并在修改后重建它们。它也使应用程序更容易,因为项目的文件结构和自动化的一些重复性的任务,如重新构建APK等。 它不是用于盗版和其他非合法用途。它可以用于本地化、添加自定义平台的某些特性或支持、分析应用程序等。

2018-05-07

免安装直接运行apk

一款直接加载apk软件应用,手机无需安装你要运行的apk,更多百度一下 。

2015-11-13

秒赞PHP源码

首先说明!这是在原作者基础上再度开发修改的。 升级如下: 1.升级完美支持php5.5版本,原来的会报错(去日本xrea免费空间测试并知) 2.安装界面和sid提取界面经修改后适合手机屏。(原来的是电脑界面大小) 3.精简了代码,去除部分多余代码及未用图片、文件,优化了界面。 就这么多!

2014-08-29

24小时离线秒赞PHP源码

首先说明!这是在原作者基础上再度开发修改的。 再度升级版 升级如下: 1.升级完美支持php5.5版本,原来的会报错(去日本xrea免费空间测试并知) 2.安装界面和sid提取界面经修改后适合手机屏。(原来的是电脑界面大小) 3.精简了代码,去除部分多余代码及未用图片、文件,优化了界面。 就这么多!

2014-08-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