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动态规划 序列对比 Needleman-Wunsch Smith-Waterman algorthm(java)

可以使用需要重新加载biojava.jar jar包代码是全的,不会可以问我。jar包在lib目录下面 输出结果: Global alignment with Needleman-Wunsch: Time (ms): 3 Length: 9 Score: 0 Query: query, Length: 9 Target: target, Length: 8 Query: 1 gccctagcg 9 || | | | Target: 1 gcgc-aatg 8 Local alignment with Smith-Waterman: Time (ms): 0 Length: 3 Score: 3 Query: query, Length: 9 Target: target, Length: 8 Query: 7 gcg 9 ||| Target: 1 gcg 3

2016-08-10

动态规划和序列对比

动态规划是序列分析中常用的一种算法技术。动态规划是用来当递归可以使用但会效率低下,因为它会重复解决相同的问题。例如,考虑斐波那契数列:0,1,1,2,3,5,8,13,…第一个和第二个Fibonacci数被定义为0和1,分别。第n个Fibonacci数定义为前两个Fibonacci数的总和。因此,您可以使用递归函数计算第n个斐波那契数 同源性是一个重要的生物学概念。两个物种被认为是同源的,如果他们有一个共同的进化祖先。同种物种有许多共同的DNA的部分。反之,如果两个物种有类似的子串的DNA,你可以推断出这种相似的DNA来自一个共同的祖先。序列比对算法可以用来找到这样相似的DNA片段。

2016-08-10

ssh架构代码

使用ssh架构实现增删改查功能,是给初学者进行参考的宝贵资料,使用myEclipse环境进行开发

2014-08-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