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ntity Framework无法将更改同步到数据库的问题

这几天学习Entity Framework的时候碰到了一个很费解的问题,我在一个数据表中添加了一条记录并调用SaveChanges()方法将更改的数据写入到数据库,SaveChanges()返回了1,并且调用Select显示数据确实已经添加了。可是当我第二次运行程序的时候却发现原来添加的数据不见了,苦苦找不到原因,终于发现了这篇帖子:点击打开链接。原来项目中的原始mdf文件在生成的时候会默认输出到

2017-07-24 11:22:00 985

原创 c#游戏编程-利用SharpDX编写坦克大战游戏(1)

1.   SharpDX简介SharpDX 是一个免费而且开源的项目,是一个托管语言对DirectX的封装库。SharpDX封装了几乎全部的DirectX的API,而且最新版本3.0.x已经添加了对Directx12的支持,可以说功能十分的强大。利用SharpDX提供的DirectX的封装库,可以编写出绚丽的2D和3D游戏。但是SharpDX的资料却是少的可怜,相比微软的XNA,与之配套的工具

2016-07-11 14:28:18 7352 3

python制作抖音字符画视频

python制作抖音很火的字符画视频。一共有两个脚本,main.py负责将视频生成字符画图片序列,make_vedio.py负责将生成的字符画图片序列生成为视频。代码中的文件和目录名称请自行修改,不建议跑尺寸很大的视频,速度会比较慢,需要安装opencv-python和pillow两个包。

2018-08-24

可以使用AES算法加密文档的记事本工程

工程使用C#开发,基于.net4.5.2,界面设计使用WPF。内置AES加密解密算法,秘钥为128位,可以对文本加密生成加密文档,也可以作为普通的记事本使用,支持配置信息的保存。

2018-07-25

orl标准人脸数据库+pgm图片查看器工程

包含orl标准人脸数据库,图片为pgm格式,所以附带了一个C#的pgm查看器工程,已经可以读取数据库中的所有文件,有需要可以自行更改源码。

2018-05-08

Python飞机大战工程

使用Python编写的模拟微信飞机大战小游戏,使用pygame库。文件内包括了pycharm工程和相关资源文件,切换到根目录可以直接运行。

2018-04-19

串口调试助手sscom5.13.1

串口调试助手sscom5.13.1 升级内容:;秒开扩展栏;解决了一些稀有顽固bug;增加数据串校验范围前后位置自定义,具备了比较高级的自定义数据串封装发送功能;作为UDP服务器收到数据包后,自动修改远程IP为客服端的IP;增加终端仿真时,(在菜单里)可选发送回车0x0d后是否增加发送换行0x0a符号;点击软件内的网站链接时,使用默认浏览器;修复win10升级后可能不断弹窗的bug;增加窗口放在屏幕最前端的功能.

2017-09-05

Modbus-RTU CRC16校验码计算器

用于计算Modbus-RTU的CRC校验码

2017-08-19

86汇编语言开发环境

用C#写的一个汇编开发环境,可以直接编译运行汇编代码,兼容64位和32位系统。

2016-01-08

FlappyBird源代码

一个用C#写的FlappyBird的源码,内有素材,声音播放利用了Directx,其他均为GDI+绘图,有想学习的可以参考一下。

2015-08-0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