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神器】让安卓成为真正的【Windows xp】【可运行exe文件】

Bochs开源项目近日推出了Android平台的APK客户端,它能够让手机轻松运行Windows 95/98/XP,甚至是Linux系统。

2015-03-20

GMD手势控制汉化版

GMD Gesture Control(GMD手势控制)是款适用于平板电脑和大屏幕设备的增强型手势控制应用,利用大屏幕和多点触控的优势,可以很轻松地实现单点/多点触摸手势,例如三指向右滑动、四指向下滑动、五指同时合拢等,从而通过手势来执行一些操作或启动应用程序,非常方便。 相信用过iOS越过狱的人都知道Activator这款大名鼎鼎的手势控制应用。没错,GMD Gesture Control就是Android上的Activator!它丝毫不逊色于Activator,甚至功能更加强大! 主要功能: - 单点/多点触摸手势:支持所有手指(1/2/3/4/5)触摸、八个方向(上/下/左/右/左上/左下/右上/右下)、张开/合拢手指以及触摸操作 - 多任务切换:无需离开当前应用即可启动任意应用、快捷方式或自定义操作 - 自定义操作:应用管理(10种)、状态栏操作(8种)、浏览器操作(10种)、设置开关(8种)、媒体操作(6种)、键盘和按键(13种)、三星操作(2种)、GMD操作(2种) - 自定义手势:创建您自己的手势来启动任意应用、快捷方式或自定义操作 - 四指同时张开:启动面板(类似于SwypePad,能启动任意应用、快捷方式或自定义操作) - 四指向右滑动:打开上个应用 - 四指向左滑动:打开上个应用 - 四指同时合拢:主屏幕手势 - 五指逆时针旋转:关闭屏幕 - 三指向上滑动:隐藏/显示状态栏 - 三指向下滑动:返回手势 - 四指触摸两次:切换窗口 更新日志: - 更新了界面 - 修复Android 4.3上出现的问题 - 支持更多设备 小编点评:相信用过iOS越过狱的人都知道Activator这款大名鼎鼎的手势控制应用。没错,GMD Gesture Control就是Android上的Activator!它丝毫不逊色于Activator,甚至功能更加强大!喜欢尝试新奇和期待更强手机操作的用户一定不用错过哦。这款软件需要开启root权限、USB调试哦。

2015-0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