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MA 2 - Unity Multipurpose Avatar

Unity多用途头像(UMA)系统可让您创建可自定义的角色。无论你需要一个英雄,一个小人,还是整个NPC村,这个套餐都适合你! UMA包含在运行时通过简单配方构建各种独特字符所需的所有代码。通过合并角色的网格,纹理和骨骼及其设备,UMA可以使用最少的绘制调用来构建高效的可自定义角色。包含的人体网格物体可以与资源商店中可用的一些令人惊叹的服装资源一起使用,或者您可以创建特定于您的游戏的全新生物,并使用UMA来定制这些物品。

2019-04-11

FBX Importer

unity中动态导入导出fbx模型文件,导入插件后在Assets下有一个FBX Exporter选项,选择模型即可导出模型和贴图材质

2019-01-10

VLC for Unity 插件

VLC Player for Unity插件,用脚本控制RTSP视频流的播放。nity项目开发过程中, 视频播放这块是避免不了的重要组成部分,网上也有很多资料做了详细的介绍,但基本都是基于Unity的MovieTexture对象,即要求视频源必须是导入的本地视频文件,如果视频源变为在线视频流如RTSP之类的形式呢,显然目前的Unity视频原生支持无法满足我们的要求,通过查找发现了VLC Player for Unity这款插件,下面就针对RTSP流视频的播放对这款插件的开发使用进行详细的说明。

2018-12-03

unity在线地图Online Maps

unity在线地图Online Maps 2.5.16 需Unity 4.6.0或以上版本 Requires Unity 4.6.0 or higher. Features: ? Supports Unity v4.6+, Unity v5+; ? Standalone, Android, iOS, Windows Store, WebGL, Webplayer; ? Online and offline maps; ? 2D maps and 3D maps with elevation; ? 2D, 3D and Billboard markers; ? Supports Texture, GUITexture, NGUI, DF-GUI, iGUI, SpriteRenderer, uGUI (UIImage, UIRawImage) and Tileset; ? Google Maps, Mapbox classic, ArcGIS, Nokia Maps (HERE.com), Virtual Earth (Bing Maps), Open Street Maps, and many others (16 providers, 88 map types); ? Multilingual map with the ability to create your own style; ? Support Google API web services: Direction API, Elevation API, Geocode API, Places API, Places Autocomplete API, Roads API; ? Other web services: AMap Search, Bing Maps Elevation API, Bing Maps Location API, HERE Routing API, Open Route Service Directions, Open Route Service Geocoding, Open Street Map Nominatim, Open Street Map Overpass API, QQ Search, What 3 Words; ? Additional Features: GPS (with emulator), cache, traffic, Overlays, Drawing API, runtime 3D buildings;

2018-11-07

Unity镜面反射脚本

unity镜面反射脚本,包里4个文件 Mirror.cs :与shader互动的脚本,使用这组材质同时要把这个脚本拖给使用的物体才能生效 Mirror-BumpSpec.shader 实时镜面反射shader 可以配合法线贴图一起用 适用于平面物体 Mirror-AlphaBumpSpec.shader 实时镜面发射、透明材质,可以同时反射和透明效果,也可以配合法线贴图,适用于平面物体 Mirror-AlphaSpecSphere.shader 与上面材质相同,适用于球面物体,不能使用法线贴图

2018-11-07

LitJson-解析Json

LitJson的用途是实现Json和代码数据之间的转换,一般用于从服务器请求数据,得到返回的Json后进行转换从而在代码里可以访问。

2018-11-01

图解网络硬件 _(日)三轮贤一著

本书详细介绍了计算机网络硬件的相关知识,在对硬件设备、相关技术及规范进行详尽考据和整理的同时,侧重工程实践,重点讲述了在实际网络建设工程中真实使用的网络硬件设备及其相关背景知识,能够帮助读者深入理解计算机网络在工程实践中某些容易混淆的概念,如L3交换机和路由器等。

2018-10-10

左手程序右手诗-侯捷

侯捷先生是两岸著名技术教育者,计算机图书作者、译者、书评人。著有《深入浅出MFC》、《多态与虚拟》、《STL源码剖析》、《无责任书评》三卷,译有众多脍炙人口的高阶技术书籍,包括Meyers所著的“Effective C++”系列。侯捷先生还兼任教职于元智大学(台湾)、同济大学(大陆)、南京大学(大陆)。其著作、讲座影响大陆一代程序员。

2018-10-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