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7-200_SMART_CPU.dwg

提供不同类型、I/O 点数丰富的CPU 模块,单体I/O 点数最高可达60 点,可满足大部分小型自动化设备的控制需求。另外,CPU 模块配备标准型和经济型供用户选择,对于不同的应用需求,产品配置更加灵活,最大限度的控制成本。 选件扩展,精确定制 新颖的信号板设计可扩展通信端口、数字量通道、模拟量通道。在不额外占用电控柜空间的前提下,信号板扩展能更加贴合用户的实际配置,提升产品的利用率,同时降低用户的扩展成本。

2020-05-23

组态王图库.rar,组态工程元件

组态王图库,组态工程添加元件。组态王图库开发包可以用在RSview,WinCC甚至Office,AutoCAD,直接拖拉,是工控人士必备的图库工具,好用的组态与上位机软件图库资源,已经并使用最初版本的可执行文件,替换的执行文件,能够修改底色和缩放文件大小,CPoy到粘贴板以后可以复制到画图软件或组态软件中进行使用。

2020-05-23

S7-200 自由口通讯.doc

自由口模式允许应用程序控制S7-200 CPU 的通讯端口,使用PC/PPI 电缆和自由口功能, 可以将S7-200 连接到带有RS-232 兼容接口的多种设备,比如调制解调器。这里我们将介绍如 何用S7-200 连接GSM 调制解调器发送短消息,并通过这个例子来介绍应用S7-200 自由口编程 的一般原则时及应注意的问题。

2019-06-03

PLC污水处理应用.doc

以污水处理的工艺流程为线索,介绍了监控系统的整体设计方案、各个分布式控制站的设计、上位监控画面的制作以及重难点控制策略的研究。文中着重讲述了PLC、软启动器与变频、PID等技术在污水处理中的典型应用。

2019-06-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