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winauto 点击弹出窗中的按钮

打开软件,选择测试设置options->Torture Test...在弹出窗口中选择测试项,然后点击OK或者Cancel。

2024-01-22 22:30:25 546 2

原创 Xubuntu20.04 静态编译 Qt 5.14.2 源码

在xubuntu静态编译了很多次的Qt5.14.2源码都没编译成功。1.先安装必要的库文件:2. 在下载qt-everywhere-src-5.14.2.tar.xz,解压缩接下来的就是sudo su这一步之后有很多Note不用管,可能会有库相关的错误。方法当然是安装更新。直接下一步:make -j12这一步可能产生很多的Error,如果缺少库就安装后重新编译,还遇到相同错误的话,直接-skip qtsensors -skip qtdoc -skip webengine。

2023-09-28 16:24:25 259 1

原创 QT5+VS2017+PaddleOCR2.6总结

用tesseract调用程序调用出现问题,后面改用飞桨paddleocr,捣鼓了两周才弄好。

2023-05-17 11:40:35 739 1

原创 linux 基于QT的C++模拟鼠标按键程序

xdotool是linux下类似"按键精灵"的工具,在一些自动测试中经常用到。qt程序调用该该工具获取鼠标位置,并进行按键点击。

2023-03-14 23:29:57 1151

原创 C++生成binfile文件

生成二进制文件,使每个字节都是相同的

2023-02-22 22:56:14 738

原创 vi/vim 命令总结

在Vi中“迷路”时,不知道当前处于哪种模式,连按两次ESC键就可以返回到命令模式在命令模式下的命令>>移动的l或右方向键 向右移动一个字符h或者左方向键 向左移动一个字符j或下方向键 向下移动一个字符k或上方向键 向下移动一个字符数字0 移动到当前行行首^ 移动到当前行中第一个非空白字符处$ 移动到当...

2022-05-26 23:37:41 152

原创 WIn7 重启显示0xc000000e

今天帮同事解决了这个问题,来总结一下:1.制作U启动盘进入命令行操作界面,输入一下指令:c:cd c:\windows\system32bcdedit /set {default} osdevice bootbcdedit /set {default} device bootbcdedit /set {default} detecthal 1用上面这些指令没有成功2.在PE系统里安装NTBOOTautofix工具界面如下图:将【1.自动修复】【2.高 .

2022-03-23 22:28:35 1569

原创 在PS端对两个axi_uartlite中断的使用

由于项目需要多个UART,所以在用了两个IP核实现UART的功能。开发板环境:vivado 2017.4 ,开发板型号xc7z020clg400-1,这个工程主要功能是自定义两个axi_uartlite IP核,实现他们的中断接收。在实验中遇到的问题(PS:在网上查找了很多资料,花了不少时间才填完的坑):1:两个IP核的中断怎么连接到PS端2:在Xilinx SDK中如何对axi_uartlite IP核的中断如何进行配置1:两个IP核的中断怎么连接到PS端:添加zynq7...

2020-07-03 09:49:38 4739 1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