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d-gui-windows-1.6.3.rar

jd-gui 是一个独立的显示 “.class” 文件Java源代码的图形用户界面工具。可以将class文件拖入进行查看,或者以插件形式导入IDE进行使用。

2020-06-10

SonarQube-5.6.7和SonarScanner-2.8组合.rar

Sonar(SonarQube)是一个开源平台,用于管理源代码的质量。Sonar不只是一个质量数据报告工具,更是代码质量管理平台。 SonarQube-5.6.7 和 SonarScanner-2.8 版本组合使用,兼容JDK1.8,MySql5.6及以上,该环境亲测好用!

2020-01-17

org.json.jar

使用json格式的数据需要的jar包,使用这种方式只需要下载这个jar包,就可以了

2018-07-06

deepin-boot-maker.exe

深度启动盘制作工具(Deepin Boot Maker)用于来帮助用户简单便捷的制作Deepin启动U盘。Deepin Boot Maker,深度启动盘制作工具用于来帮助用户简单便捷的制作Deepin启动U盘。目前支持Windows XP、Windows 7、 Windows 8、Windows 10,它要求当前系统安装较新的显卡驱动,Windows XP用户还需要安装新版本的DirectX。

2017-09-05

循环网络-识别外来词(英文)

Recurrent Neural Network Based Loanwords Identification in Uyghur: Comparable corpus is the most important re- source in several NLP tasks. However, it is very expensive to collect manually. Lexical borrowing happened in almost all languages.

2017-09-05

深度学习技术在电信运营商网络大数据中的应用

从深度学习技术原理和优势入手,借鉴近年来深度学习行业的发展动态和热点应用,结合电信运营商网络数据现状,对深度学习技术在电信运营商中的应用进行了展望。

2017-09-05

jQuery和easyUI官方API

jQuery EasyUI是一组基于jQuery的UI插件集合,而jQuery EasyUI的目标就是帮助web开发者更轻松的打造出功能丰富并且美观的UI界面。

2016-08-04

Json格式化查看工具-JsonViewer

Json格式化查看工具,可以对JSON字符串进行格式化显示,可以快速将Json字符串排列规则的树结构,以后于浏览和分析。非常适合做WEB开发或Android开发使用。

2016-07-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