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qq_15906821的博客

ffmpeg3.4.2 windows32位开发工具包

  • 博客(3)
  • 资源 (4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264的RTP封包

H264流结构 H264的ES流的结构分为两层,包括视频编码层(VCL)和网络适配层(NAL)。视频编码层负责视频内容表示,而网络适配层负责对数据进行打包和传送。NAL和VCL分离主要有以下两方面的好处:1、信号处理和网络传输分层,VCL和NAL可以在不同的处理平台上实现;2、VCL和NAL分离设计,可以在不同的网络环境内,网关不需要因为网络环境不同而对VCL比特流进行...

2019-11-06 19:21:07 323

原创 Gstreamer手动搭建pipeline

Gstreamer的基本组成就是elements, 这些elements把数据从source经过filter传到sink1.首先初始化Gstreamergst_init(NULL, NULL);2.创建source 和sinkGstElement *source = gst_element_factory_make("videotestsrc", "source");GstElement *sin...

2018-03-15 21:10:20 846

原创 GStreamer基本使用

GStreamer是处理多媒体流的框架。媒体流经过一系列的中间element,从source element流到sink element,这些相互作用的element组成了pipeline.(1)gst_init(NULL, NULL);//所有Gstreamer应用的第一句        初始化所有内部数据结构        检查所有可用的插件(2)gst_parse_launch();//描述...

2018-03-15 19:30:15 964

opencv之Laplance算子实例下载

详细讲解了获取边缘的方法,二阶导数的计算,Laplance算法的处理流程,包括相关API接口的使用,此工程是Demo,使用VS2012开发,欢迎下载学学习。

2020-01-02

opencv之Sobel算子实例下载

详细讲解了图像边缘提取,如何捕捉和提取边缘,Sobel算子的概念,功能,在水平梯度和竖直梯度的算子以及应用。此工程是Demo,包括相关API接口的使用,欢迎下载学习

2020-01-02

opencv之处理边缘实例下载

此工程详细讲解了卷积边缘问题,边缘处理的方法,给图像添加边缘的API,以及相关接口的调用,欢迎下载学习。

2019-12-24

opencv之自定义线性滤波实例下载

详细讲解了卷积概念,卷积如何工作,以及常见的Robert算子、Sobel算子和拉普拉斯算子,自定义卷积等。欢迎下载学习。

2019-12-24

opencv之基本阈值操作实例下载

此工程详细讲解了图像的阈值,阈值类型,以及相关接口说明,程序Demo调用,很适合学习使用,欢迎下载。

2019-12-24

opencv之图像金字塔上采样与降采样实例下载

详细讲解了图像金字塔的概念,拉普拉斯金字塔和高斯金字塔的原理和实现方式,并有相关接口调用的实例代码,欢迎下载学习。

2019-12-23

RGB转BMP工具和源码

RGB转成BMP的工具和工程源码,实现了rgb图像转换成BMP图像,支持32_ARGB、16_RGB565和16_RGB555三种格式的转换

2019-11-20

Audacity.rar

Audacity是一款Windows平台的快速多轨音频编辑、录制工具,支持WAV, AIFF, Ogg和MP3格式音乐文件,提供编辑、混音功能并提供预置效果、插件和无限次反复操作。

2019-11-20

MP4 Reader.rar

非常实用的音视频MP4文件分析工具MP4Reader,常用语分析Mp4文件的音视频数据流,流化信息,字幕等,欢迎下载

2019-11-20

opencv提取水平直线垂直线和矩形实例下载

opencv根据图像形态学操作的原理,提取水平直线,垂直线和矩形,此工程是Demo,欢迎下载学习使用

2019-11-14

ubuntu安装ffmpeg之x264源码

此资源适用于ubuntu下安装ffmpeg时需要安装x264,本资源是x264的源码,直接编译安装即可

2019-11-13

opencv形态学操作实例下载

opencv形态学操作概念,开操作、闭操作、梯度操作、顶帽和黑帽原理和接口使用详解,此工程是各接口Demo与注释详解,欢迎下载学习使用

2019-11-12

opencv膨胀与腐蚀实例下载

opencv形态学操作概念,膨胀与腐蚀原理和接口使用详解,此工程是动态调整膨胀和腐蚀Demo,欢迎下载学习使用

2019-11-07

图像模糊.rar

opencv图像模糊操作,均值模糊,高斯模糊,中值滤波,双边滤波原理接口详解并附实例代码,欢迎下载学习使用

2019-11-06

opencv绘制形状与文字实例下载

讲解了opencv在图像上画线,画矩形,画椭圆,画圆,多边形,添加文字,随机画线,欢迎下载学习使用

2019-11-05

opencv调整图像亮度和对比度实例下载

opencv调整图像亮度和对比度详解,包括亮度和对比度概念,改变亮度和对比度,像素值转化等,欢迎下载学习。

2019-11-04

opencv图像混合实例代码下载

opencv实现图像混合详解,包括线性混合公式,图像混合的必要条件以及三种图像混合的方式,欢迎下载学习。

2019-11-04

opencv图像操作实例代码下载

opencv读取灰度图像以及RGB图像的像素值,修改像素值,图像的反差处理算法和接口,欢迎下载学习

2019-11-04

opencv之Mat详解代码实例下载

描述Mat对象与IplImage的区别,Mat的各种构造函数,常用方法的讲解和使用示例代码

2019-11-01

opencv图像掩膜操作提高对比度实例代码下载

opencv实现图像的掩膜操作,算法详解,以及提高对比度公式推到,欢迎下载学习

2019-10-31

jrtplib-3.11.1.tar.gz

jrtplib库3.11.1,jrtplib是一个C++库,它封装好了RTP协议操作所需的接口,使RTP协议更容易操作。

2020-01-21

ffmpeg-4.2.1.tar.gz

ffmpeg4.2.1源码,下载解压,编译即可,几乎支持任何linux平台。相关的编译方法及参数设置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设定。

2020-01-21

ffmpeg-4.1.4.tar.gz

ffmpeg4.1.4源码,下载解压,编译即可,几乎支持任何linux平台。相关的编译方法及参数设置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设定。

2020-01-21

libyuv.tar.gz

libyuv库,包含RGB和yuv之间的转换接口,图像缩放接口等。包含头文件libyuv.h即可,接口在yuv_convert.cpp中,代码量很少,一看就懂。

2020-01-21

opencv基于距离变换与分水岭的图像分割实例下载

详细讲解了图像分割的概念和原理,距离变换和分水岭介绍。相关API介绍、使用讲解和处理流程描述。此工程是Demo,用的OPENCV3.3

2020-01-21

opencv之点多边形测试实例下载

点多边形测试:测试一个点是否在给定的多边形内部,边缘或者外部。此实例讲解了判断点和闭合区域的关系,相关API和使用方法。

2020-01-21

opencv之图像矩实例下载

此实例包括计算图像矩,计算轮廓面积和计算弧长,提取图像边缘,发现轮廓,然后对每个轮廓进行计算,相关API的讲解和使用。

2020-01-21

opencv之轮廓周围绘制矩形框和圆形框实例下载

获取图像的轮廓,并在轮廓周围绘制图形在图像处理中很常用,此实例详细讲解了发现轮廓的步骤, 通过相关API在轮廓中找到最小矩形和圆,旋转矩形和椭圆,然后绘制。

2020-01-21

opencv之凸包实例下载

在一个多边形边缘或者内部任意两点的连线都包含在多边形的边界或者内部,包含点集合S中所有点的最小凸多边形称为凸包。此实例详细讲解了凸包的概念,相关API,寻找凸包,绘制凸包等。

2020-01-21

opencv之轮廓发现实例下载

轮廓是图像的一种特征,轮廓发现是基于图像边缘提取的基础寻找对象轮廓的方法,边缘提取的阈值选定会影响最终轮廓发现的结果,此实例详细讲解了轮廓的检索模式,发现轮廓的近似方法,轮廓的绘制,根据阈值不同动态的调整轮廓结果,并附有代码实现。

2020-01-21

opencv之模板匹配实例下载

模板匹配是在整个图像区域发现与给定子图像匹配的小块区域,模板匹配需要一个模板图像和一个待检测图像, 工作方法是:在待检测图像上,从左到右,从上向下计算模板图像与重叠子图像的匹配度, 匹配的程度越大,两者相同的可能性越大。此工程是Demo,有详细的步骤和相关API讲解

2020-01-21

opencv之直方图反向投影实例下载

反向投影是反映直方图模型在目标图像中的分布情况,简单点说就是用直方图模型去目标图像中寻找是否有相似的对象。通常用HSV色彩空间的HS两个通道直方图模型,此工程是Demo,详细讲解了反向投影步骤,相关API.

2020-01-21

自己编的32位windows端的OPENCV_3.3

自己编的32位windows端的OPENCV 3.3 版本的库,这个资源是头文件和编好的库文件,可以直接拿来用,用VS和Qt都行。

2020-01-21

opencv之直方图比较实例下载

直方图比较可以衡量两张图像或图像中的某一块区域的相似程度,相关的API介绍和实现步骤,此工程是Demo,带有编好的32位的OPENCV3.3头文件和库,欢迎下载学习

2020-01-21

opencv之直方图计算实例下载

详细讲解了直方图的各种属性,直方图归一化,相关API和使用方法,此工程是Demo,使用VS2012开发,欢迎下载学习。

2020-01-21

opencv之直方图均衡化实例下载

详细讲解了图像直方图的概念,什么是直方图均衡化,相关的API介绍和使用方法,此工程是Demo,欢迎下载学习。

2020-01-18

opencv之像素重映射实例下载

把输入图像中各个像素按照一定的规则映射到另外一张图像的对应位置上去,形成一张新的图像。此工程是Demo,欢迎下载学习。

2020-01-18

opencv之霍夫圆变换实例下载

详细讲解了平面坐标和极坐标转换,霍夫变换检测圆的原理,相关API的使用,此工程是Demo,欢迎下载学习。

2020-01-18

opencv之霍夫变换-直线实例下载

详细讲解了将平面坐标转换到极坐标,在极坐标系寻找直线,以及相关API讲解和使用。 此工程是Demo,使用VS2012开发,欢迎下载学习。

2020-01-03

opencv之Canny边缘检测实例下载

详细讲解了Canny算法,高斯模糊,灰度转换,计算梯度,非最大信号抑制以及相关API的使用,此工程是Demo,欢迎下载学习。

2020-0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