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经过多日努力,php终于实现了发票合并打印

经过多日努力,终于实现了发票合并打印。一张纸打印多张发票哦。

2024-01-10 14:54:11 357

原创 安装fabric链码

[root@iZ8vbjcbks7pzj9po96hleZ test-network]# go env -w GOPROXY=https://goproxy.cn,direct[root@iZ8vbjcbks7pzj9po96hleZ test-network]# ./network.sh deployCC -ccn basic -ccp ../asset-transfer-basic/chaincode-go -ccl goUsing docker and docker-composedeployi

2022-07-05 15:45:53 3011 1

原创 Hyperledger Fabric 2.x 环境搭建

一、说明区块链网络的核心是分布式账本,在这个账本中记录了网络中发生的所有交易信息。Hyperledger Fabric是一个是开源的,企业级的,带权限的分布式账本解决方案的平台。Hyperledger Fabric由模块化架构支撑,并具备极佳的保密性、可伸缩性、灵活性和可扩展性。Hyperledger Fabric被设计成支持不同的模块组件直接拔插启用,并能适应在经济生态系统中错综复杂的各种场景。本文分享在 Centos下搭建 Hyperledger Fabric 2.4 环境并进行简单的网络测试。二、环境

2022-06-08 16:59:45 3002

原创 fabric createChannel创建通道

[root@iZ8vbjcbks7pzj9po96hleZ test-network]# ./network.sh createChannelUsing docker and docker-composeCreating channel ‘mychannel’.If network is not up, starting nodes with CLI timeout of ‘5’ tries and CLI delay of ‘3’ seconds and using database 'leveld

2022-06-08 14:52:34 2717

vs2019直接可以编译执行的mfc操作excel类库

vs2019直接可以编译执行的mfc操作excel类库

2021-11-01

开源个人珍藏 mfc(c++)读写xls和xlsx文件的类

开源个人珍藏 mfc(c++)读写xls和xlsx文件的类

2021-11-01

Navicat for Oracle汉化 自己一直使用的

Navicat for Oracle汉化 自己一直使用的。拿走不谢。非常好用告别命令行。windows10也可以运行。

2020-01-02

poem.db sqllite格式 唐诗宋词都在这里了

poem.db sqllite格式 唐诗宋词都在这里了。拿走直接用。省去找的麻烦,省去采集的麻烦。

2020-01-01

php_spire_cloud_Word.zip php操作word接口

php_spire_cloud_Word.zip php操作word接口。免除一切烦恼,一切开发都那么顺利了。真爽。

2020-01-01

获取最新电信、联通、移动IP地址的方法.txt

在Linux下获得一些电信运营商的IP地址分配情况: shell> wget http://ftp.apnic.net/apnic/dbase/tools/ripe-dbase-client-v3.tar.gz shell> tar xzvf ripe-dbase-client-v3.tar.gz shell> cd whois-3.1 shell> ./configure shell> make 完成上述编译安装工作后,我们开始获取IP地址段: 中国联通:shell> ./whois3 -h whois.apnic.net -l -i mb MAINT-CNCGROUP > /var/cnc 中国电信:shell> ./whois3 -h whois.apnic.net -l -i mb MAINT-CHINANET > /var/chinanet 中国移动:shell> ./whois3 -h whois.apnic.net -l -i mb MAINT-CN-CRTC > /var/crtc 上面的cnc、chinatnet、crtc必须得先建立,而且要有写入的权限。 打开获取后的文件可以看到里面的信息非常详细,甚至可以看到各个分公司的负责人、电话、电子邮件等等信息。如果想得到一份整齐干净的IP地址段文件,只要用grep和awk简单过滤就可以了:)

2019-12-29

GD字体产生器 php gd库大家都知道把

GD字体产生器 php gd库大家都知道把,抓紧下载使用。让gd产生的字变好看。选择字体后就可以变化了。

2019-12-29

Doc批量添加页眉页脚

Doc批量添加页眉页脚,省去手工挨个操作文件的频繁重复动作和痛苦。简直是神器。 批量操作神奇拿走不谢。

2019-12-29

Aspose.Words.chm 19.12版本 for .net php使用手册

Aspose.Words.chm 19.12版本 for .net php使用手册。文档快速浏览,比官网还快 还全面。

2019-12-29

Aspose.Words.dll 19.12版本for .net php

最新版19.12版。可以使用C3 .net php进行编程使用。windows 10亲测可以使用。本人已应用于项目开发。并运行。

2019-12-29

JAVA环境搭建.docx

JAVA环境搭建.docx

2015-04-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