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系统下安装nginx并配置开机自启

在nginx目录下,输入命令bash ./configure --prefix=/usr/local/nginx。其中后面的/usr/local/nginx,可以是你的nginx目录,会将后续生成的文件存放到这个目录。重命名 mv /usr/local/nginx-1.22.1 /usr/local/nginx。1 新建 vim /usr/lib/systemd/system/nginx.service。5 /usr/local/nginx下创建logs目录, mkdir logs。

2023-07-31 16:00:16 493 1

原创 Linux下JDK安装步骤干货

1 在usr/local下 tar -zxvf jdk-8u361-linux-aarch64.tar.gz。vim /etc/profile, 在文件中插入如下配置内容,然后保存退出(先按esc, 再按:wq)4.在终端输入java -version,看是否成功(成功即出现相应的版本号)3.运行source /etc/profile,使环境生效。附录:配置jar包开机自启。

2023-07-31 15:54:38 152

原创 SRS源码编译安装步骤

SRS可以从源码编译和启动,但推荐更简单的方式启动。

2023-07-31 15:39:54 163 1

原创 关于IPSAN的部署安装步骤

说明:-T后面的字符串是执行发现iscsi-target所获得的连接字符串(即target名称),且此步执行完没有任何返回值输出。2.发现iscsi-target(ISCSI服务器IP:192.168.1.189)找到新增加出来的那块磁盘(名字一般为/dev/sda或/dev/sdb)保存之后重启机器验证,执行`df -h`,磁盘仍在挂载中即为配置成功。可挂载到已有目录,也可新建目录挂载,这里挂载到/mnt下。可以看到最新的/dev/sdb1已经挂载到/mnt下了。5.磁盘的格式化和挂载。

2023-07-31 15:15:59 155

原创 ffmpeg在Ubantu/Centos安装步骤参考

6 在/usr/local下,将ffmpeg移至环境变量 sudo mv ffmpeg-5.1.1-arm64-static/ffmpeg ffmpeg-5.1.1-arm64-static/ffprobe /usr/local/bin/1 在/usr/local下 wget https://johnvansickle.com/ffmpeg/builds/ffmpeg-git-arm64-static.tar.xz。3 查看文件 ls ffmpeg-5.1.1-arm64-static/

2023-07-31 15:07:55 132

原创 SRS中WebRTC配置文件内容参考

ts文件在/objs/nginx/html下的路径。# m3u8文件在/objs/nginx/html下的路径。CONFIG="conf/srs.conf" 修改为 CONFIG="conf/vhost.conf"将 vhost.conf上传到/usr/local/srs/conf。

2023-07-31 15:02:55 134

原创 SRS中HTTP-FLV部署实例

SRS支持HTTP FLV直播流分发,详细参考SRS的HTTP FLV边缘只能使用单进程,如何做到多进程呢?请参考。

2023-07-31 14:52:43 158

原创 Docker基本命令常见命令学习分享

docker commit -m "提交的描述信息" -a "作者" 容器ID 要创建的目标镜像名称:[标签名]提交容器使之成为一个新的镜像。docker rmi -f $(docker images -p)通过docker images -p查询到的镜像ID来删除所有镜像。如:docker logs -f -t --since=”2018-09-10” --tail=10 f9e29e8455a5。docker logs -f -t --since --tail 容器ID或容器名称查看容器日志。

2023-07-31 14:25:04 25

原创 如何制作自己的 Docker 容器

下面我以项目为例,介绍怎么写 Dockerfile 文件,实现让用户在 Docker 容器里面运行 Koa 框架。作为准备工作,请先。

2023-07-31 14:08:11 149

原创 公司员工管理系统

请假管理及审核模块:请假管理查看员工的请假信息,包括姓名,请假原因,请假开始时间,请假结束时间等,管理员或部门领导进行审批。出差管理模块:出差管理查看员工申请的出差信息,包括姓名,出差原因,开始时间,结束时间等,管理员或部门领导审核员工出差费用。加班管理模块:此模块主要是查看员工建立的加班信息,包括姓名,加班项目,加班原因,加班时间等,管理员或部门领导批准加班费用。员工信息管理模块:此功能可以查看在职员工的基本信息,可对员工信息进行添加,修改,启用/禁用,密码重置,删除。可查看到所有员工的工资明细。

2023-07-31 11:11:40 11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