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TMF信号传输系统MATLAB模拟

DTMF信号模拟通信系统,可以模拟输入电话号码传输的过程,并输出DTMF信号波形声音,频谱等信息。传输过程中使用了ADC DAC转换,检测使用DFT等算法,检测效率高准确度高。模拟了整个DTMF信号的传输过程。

2020-06-29

JAVA核心技术基础知识配套源代码

JAVA核心技术基础知识配套源码,对应各个实例,可运行。各个实例精简形象,能很好地帮助理解知识,帮助从零开始构建JAVA知识体系,是很有用的一套示例程序。

2020-06-29

常开开关单片机电源开关电路

常开开关电路配合单片机使用,适用于使用常开开关的情况,各类膜片开关,按钮开关都属于常开开关,此电路用于配合单片机进行开关机操作。工作性能稳定,反应时间短,常用语便携仪器,各类交互需要使用常开开关做电源开关等场合。

2020-06-29

仪器仪表放大电路.ms14

常用仪器仪表放大电路,采用分立元件,实测效果良好,噪声抑制比高,Multisim软件模拟,可用于弱信号传感器的前端采集处理,是各类仪器仪表最通用的设计。此模拟中采用单电源供电,带有偏置,可以适用便携式仪器电池供电的情况,可自行调节偏置大小以适应MCU采集信号范围,非常方便

2020-06-29

麦克娜姆小车蓝牙遥控.zip

四轮麦克娜姆轮小车,L298N驱动直流电机,已经封装好各种行走状态函数,直接调用即可。手机蓝牙串口APP可连接至小车蓝牙进行遥控,距离大概在7M。

2019-10-24

电磁炮完结.zip

2019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电磁炮,完成所有功能选项,测试成绩基本十环。带陀螺仪稳定,PID调节,反应迅速稳定,由OPENMV摄像头捕捉目标,此程序为STM32下位机程序。

2019-10-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