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解除搜狗浏览器安全中心频繁警告方法

windows系统hosts文件地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最好的处理办法就是避免使用国内流氓浏览器,改为使用强大安全的Chrome谷歌浏览器或火狐浏览器。使用搜狗浏览器访问某些站的时候,会提示警告,点击继续之后还会频繁出现。使用记事本打开hosts文件,最近不少网站都有同样的问题。

2024-04-07 01:01:16 26

蓝德通用STM自学习固件

该固件只适用于STM芯片的蓝德控制器,GD芯片是不支持的,刷入GD芯片会无法运行。

2023-07-26

7280s 修复自学习配置

可以用于修复数据混乱导致的软件层无法触发自学习问题。

2022-11-22

蓝德7255-7280 232-113非自学习固件

蓝德7255-7280非自学习固件,可用于修复控制器刷错固件导致无法使用问题。

2022-11-21

蓝德7280s原厂数据配置文件

蓝德7280s原厂数据配置文件,原厂7280s控制器导出配置。可用来恢复控制器流失数据。

2022-10-11

蓝德2022新款上位机程序 (含驱动和教程)

蓝德2022最新款上位机程序 (含驱动和教程) 还有视频教程。

2022-10-11

蓝德EM100系列固件

蓝德EM100系列固件包,刷固件需谨慎,非专业人员请勿尝试。

2022-06-09

蓝德控制器72490固件

适用于蓝德控制器维修和升级固件,刷固件过程有风险 请谨慎使用。

2022-06-09

蓝德控制器72350固件

适用于蓝德控制器维修和升级固件,刷固件过程有风险 请谨慎使用。

2022-06-09

蓝德控制器 7255固件

适用于蓝德控制器维修和升级固件,刷固件过程有风险 请谨慎使用。

2022-06-09

蓝德最高权限通用上位居机EM_V3-37

蓝德最高权限通用上位居机EM_V3-37,支持全系蓝德控制器的数据编辑。

2022-06-09

openwrt-koolshare-mod-v2.31-r10822-50aa0525d1-x86-64-combined-squashfs.img

openwrt lede 安装即用里面有酷软中心一键安装插件方便快捷。 可以使用 “Win32DiskImager” 工具来写入硬盘。 默认后台地址:192.168.1.1 默认账号:root 默认密码:koolshare

2021-06-13

E4A6.9正式版.zip

易安卓,以下简称E4A,是一个基于谷歌Simple语言的编程工具,旨在实现通过类似易语言的Basic语法轻松编写Android应用程序。只要你有易语言的基础,就可以很轻松上手。E4A拥有和易语言一样的可视化开发环境,以及强大的智能语法提示功能。纯中文编写代码,比英文更具亲和力,您也无需为记不住英文关键词而烦恼。E4A已经内置了Android1.5开发包SDK,您只需额外下载安装Java1.6开发包JDK即可。目前E4A还处于初级阶段。

2021-06-13

TWRP-3.3.1-1101-REDMI_K20PRO-CN-wzsx150-fastboot.7z

这是目前最新支持安卓11 Recovery 安卓11解密data需要先在Recovery格式化(双清)一下才可以解密。安卓10不需要双清即可解密,在解密data显示输入密码输入锁屏即可解密。 -------------------------------------------------- 1.刷入方法 解压到文件夹 运行 “recovery-twrp一键刷入工具.bat” 按 提示操作即可。

2021-06-13

微信运动刷步云托管源码.zip

微信运动刷步 可以手动修改也可以云托管挂机

2019-09-12

新千月影视版双端多主题APP源码打包

server云端后台{ api application extend pay public runtime thinkphp vendor .htaccess build.php hongbao.html index.php tiaozhuan.html } WEB_粉红色主题.zip WEB_粉红色主题免短信注册.zip WEB_绿色主题.zip 数据库.sql

2018-10-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