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qq904055157的博客

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博客(4)
  • 资源 (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奇怪的正则表达式汇总

长期更新### 匹配两个符号之间的内容包含符号匹配两个 # 号之间的内容#(.*)#匹配两个双引号之间的内容"(.*)"不包含符号匹配两个 # 号之间的内容(?<=#).*?(?=#)匹配两个双引号之间的内容(?<=").*?(?=")#(.*)#匹配所有中文字符[\x00-\xff]匹配所有注释(//、/**/)(/\*([^*]|[\r\n]|(\*+([^*/]|[\r\n])))*\*+/)|(//.*)

2020-07-22 20:47:57 107

原创 奇怪的正则表达式汇总

## 长期更新###匹配两个符号之间的内容#### 包含符号```匹配两个 # 号之间的内容#(.*)#匹配两个双引号之间的内容"(.*)"```#### 不包含符号```匹配两个 # 号之间的内容(?<=#).*?(?=#)匹配两个双引号之间的内容(?<=").*?(?=")#(.*)#```### 匹配所有中文字符```[\x00-\xff]```### 匹配所有注释(//、/**/)```(/\*.

2020-07-22 20:47:15 94

转载 linux每天打印一个tomcat日志(tomcat6)

仅适用tomcat6 ,需要用到cronolog。

2017-09-27 11:39:25 758

原创 java递归巧用(递归计算从x到y的和)

public int add(int start, int end){ if (start < end) { return (start + add(++start, end)); } return start; }

2017-08-11 16:39:45 474

NotePad Player 1.1.0

修复一些发现的问题, 提高播放效率。解决高码率内存占用过多问题。

2017-08-02

Notepad Player for Java.jar

用java写的一个bad apple播放器(notepad player)

2017-07-3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