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wIP之定时器的实现

我们在学习LwIP时,总会看到关于TCP定时器的描述,但大多数资料都是从功能的角度来介绍TCP定时器。而LwIP中,TCP定时功能到底是如何实现的?网上能找到的资料却比较少。 本文从LwIP的源代码入手,详细分析了定时过程的来龙去脉,使读者能够了解,LwIP中的定时函数是如何被调用的,各种定时功能是如何被管理的。 本文共分4节,分别是: 第一节,定时功能的基础——数据类型。本节介绍了LwIP中所有和定时相关的数据类型,以及它们之间的关系。 第二节,定时项的添加。本节介绍了LwiP中,是如何添加定时任务的。 第三节,定时功能的实现。本节真正解决了前面提出的问题——定时函数到底是如何被调用的 第四节,TCP定时器的实现。本节针对我们所熟悉的TCP定时器,介绍了其添加、执行过程(未涉及TCP定时器的具体功能,因为这方面的资料网上已经非常多了)。

2013-12-21

uC/OS-III 对象(事件)管理

本文档从uC/OS-III中,与对象(事件)相关的数据结构出发,结合对象管理的具体代码,分析了uC/OS-III中的对象管理机制。 第一章分析了与对象管理相关的数据结构(OS_PEND_DATA、OS_PEND_OBJ、OS_PEND_LIST),以及它们之间的关系。 第二章以信号量为例,介绍了对象的创建、获取(Pend)、释放(Post)与删除操作。 第三章介绍了多对象等待(OSPendMulti)功能的实现。

2012-1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