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 问题集

1. 多线程中引入SPRING自动注入的BEAN对象需求:在Action中启动一个Thread去做一件事,因项目是通过spring的自动注入的Bean之前的依赖关系,在线程中的Service引用始 终无法得到对象,即使是new出来的,可Service中的Dao引用又是null的,可以通过在Action中创建Thread的时候把Action中 的service引用作为构造参数传递给Thread,

2013-10-30 15:45:58 420

转载

http://blog.csdn.net/lifetragedy/article/details/9751079

2013-09-29 17:55:07 330

原创 import maven projects 卡死,抛出GC overhead limit exceeded

这几天总在折腾,大把时间消耗在处理此事情上,先记录存档,逐步分析。import maven projects 卡死,抛出GC overhead limit exceeded。网友称这个是JDK6新添的错误类型。是发生在GC占用大量时间为释放很小空间的时候发生的,是一种保护机制。解决方案是,关闭该功能,使用—— -XX:-UseGCOverheadLimit并不能解决问题呃。

2013-09-27 14:59:02 2210

MySQL数据库数据服务的高可用架构及扩容架构

MySQL数据库数据服务的高可用架构及扩容架构,IOE培训资料.

2018-12-07

以银行为例讲述分布式事务数据库的选型及技术架构(去IOE培训)

以银行为例讲述分布式事务数据库的选型及技术架构(去IOE培训的内部资料)

2018-12-07

Struts2InAction中文+源代码

Struts2+in+action+中文版.pdf,SampleApplication源代码,源代码直接放在web容器中可运行。

2018-02-23

2018年美团点评技术年货

美团点评酒旅前端的技术体系 领域驱动设计在互联网业务开发中的实践 支付通道自动化管理的实践之路 日志级别动态调整:小工具解决大问题 美团点评数据库高可用架构的演进与设想 等

2018-0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