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mart3d4.4.5

包含测试数据、使用教程和安装软件,包含破解,亲测可用

2019-05-29

Deep.Exploration v6.5.0

Deep Exploration v6.5.0版本,包含cr,包含6.3版本的汉化(汉化不完全)

2019-05-29

Visual Assist X 10.9 2333

Visual Assist X 10.9 Build 2333 支持VS2019。 含Cr,看说明文件。亲测可用。

2019-05-29

WPF很炫很实用的MessageBox

WPF很炫很实用的MessageBox,在WPF项目中肯定会用到,超实用。而且窗体的动画很友好,值得学习。

2013-08-07

WPF时间控件

WPF时间控件很实用,有源码,效果还不错,可以学习下。

2013-07-31

WPF很漂亮的Button风格

WPF很漂亮的Button风格,开发时很好用的Button。与大家分享啊!

2013-07-31

WPF自定义的NumericUpDown控件

WPF自定义的NumericUpDown控件,有源码。使用很方便,也可以自己定制。

2013-07-31

Steelray Project Viewer

Steelray Project Viewer是project文件浏览工具,可以打开,浏览,导航,打印Microsoft Project的.mpp文件。如果翻成中文大意是浏览工程,计划观察器

2013-05-10

WPF窗体旋转 仿苹果滑动等华丽特效

集合了wpf关于窗体的多种特效,其中包括wpf实现仿苹果水平滑动效果,可直接运行程序,很实用。

2013-01-24

WPF Win7+Tab切换效果

WPF 实现WIN7 tab键任务切换效果,很实用。

2013-01-24

WPF三维柱状统计图

本实例是使用WPF制作的三维柱状统计图,效果很不错,实用性很强。

2012-09-07

WPF可继承窗体

本实例讲述如何将一个带有风格的WPF窗体定义为可被继承的基类。

2012-09-07

WPF很炫的3DBook

这是一个使用WPF制作的三维图书,并可以在书中键入文字等,效果不错,可以用来学习。

2012-09-07

PieChart带动画的病状统计图WPF

本实例是通过数据绑定实现包含动画的饼装统计图,实用性很强,实际做项目中常常会用到。

2012-09-07

CoverFlow仿苹果超炫

这是一很炫的WPF图片动画列表,cover flow是苹果首创的将多首歌曲的封面以3D界面的形式显示出来的方式。本实例是对苹果iTunes 的模拟,其效果可想而知。

2012-09-07

BookExplorer WPF

本实例包含了丰富的WPF特效,从平面到3D,效果很不错。还有一些WPF的核心技术的体现,如属性系统、数据绑定等等。很全面的WPF示例,值得拥有。相信你一定会从有所收获。

2012-08-29

MyFriends_WPF

本实例是应用WPF技术编写的用户信息管理的程序,其中包含的绚丽的3D特效以及二维的动画效果。很不错,与大家分享,相信您一定能够有所收获。

2012-08-29

WPF 北京奥运

本实例是以北京奥运会为背景,利用WPF技术,实现对奥运会项目的介绍。效果很不错,包含了WPF的很多知识点的应用,值得学习。相信一定会有收获。

2012-08-29

WPF Control Development

关于WPF不错的资料,讲述空间创建的相关内容。如果想学好WPF不妨一看,总会有收获。随书实例程序可按书里提供的地址去下载。

2012-08-29

C#+2008+Step+by+Step

这是c#入门经典书籍 想初学者极力推荐 很不错的一本书

2011-03-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