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os学习开发阶段小结

总结一下,开发了1个月10天的ios经验。 先晒成绩单:两个实验性质的app,一个wifi管家,一个图片壁纸软件 技术小结: 1.熟悉基本的各种ns语法:#import,#include,@class,@import,UITableView,UICollectionView,UIview,UIbutton,UILabel,UITextField,等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 2.熟悉基本的ios

2014-10-26 22:52:35 519

原创 golang初体验

使用golang开发已经有一个多月的

2014-07-02 10:59:33 788

HttpWatch中文破解版

HttpWatch中文破解版 网路http抓包分析包工具

2014-02-25

Google c++编码规范

c++ 编码规范 代码规范 命名规则 google 虽然不是直接的开发技术,但是却是非常好的东西!你要保证自己的代码别人能很快看得懂!也要保证能很快看得懂别人的代码。许多大公司都会专门的培训。开发人员都会的。如果你下载了别人的开源的代码,好的习惯会让你很快看得懂,而不用别人指导;

2014-02-25

cef嵌入win32中的实例

cef的使用实例,google官网的demo模拟下载.其他功能也可以相应实现。

2014-02-20

Duilib开源库,附加使用例子

编译好的dll,lib最新的.h;自己亲测的小例子,界面开发神器!

2014-02-20

Inno Setup实现静默安装的脚本

Inno Setup实现静默安装的脚本.简单易懂:特别注意:需要使用:5.4.2的编译版本。

2014-01-20

番茄助手破解补丁

亲测可用 vs2010,2008傻瓜式安装,单击运行。好资源。

2014-01-14

不规则游戏登录界面框

不规则GDI+,国内许多游戏登录界面,实现透明窗口等一系列

2014-0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