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ken的博客

学习交流

  • 博客(5)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odeJs的安装和运行配置

nodejs

2023-12-20 16:03:19 380 1

原创 Windows系统远程桌面(mstsc)连接CentOS7.4桌面

10、Win系统下“Win+R”键,在弹出的“运行”框中输入“mstsc“命令,按“确定”,打开Windows远程连接,输入centos7.4服务器的IP地址开始远程连接,在弹出的Xrdp用户验证窗口中输入CentOS7.4 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即可(注意:不是上面设置的vncroot用户密码,不是上面设置的vncroot用户密码,不是上面设置的vncroot用户密码,不是上面设置的vncroot用户密码)。3、安装xrdp,执行命令:yum install xrdp 全部按Y,直到完成;

2023-11-24 17:21:36 522 1

原创 安装zabbix 5 端口10051无法启动,ZBX服务状态是灰色解决办法,

新安装zabbix服务,在监控主机项 ZBX服务状态是灰色,systemctl restart zabbix-server zabbix-agent 启动后查看端口,没有10051,只有10050,说明server没有启动,但是systemctl并没有报错 , 查看日志: cat /var/log/zabbix/zabbix_server.log。

2023-05-29 17:00:08 2163

原创 Centos7.6 最新安装ELK祥细记录。ELK分别:elasticsearch8.6.2、logstash8.6.2、kibana8.6.2

安装环境:centos7.6 IP:10.0.16.5 公网IP:110.142.192.21本次部署的版本:elasticsearch8.6.2、logstash8.6.2和kibana8.6.2ElasticSearch 8.6.2,默认开启安全防护。logstash需要ssl访问及kibana访问时需要token访问。一、安装Elasticsearch 首次启动Elasticsearch时,默认情况下会启用并配置安全功能。以下安全配置将自动进行:启用身份验证

2023-04-23 11:45:36 686 1

原创 chown与chmod使用方法和区别

chown就是修改 第一列内容的 ,chmod是修改 第3,4列内容的。chown用法---更改某个目录或文件的用户名和用户组的chown 用户名:组名 文件路径(可以是就对路径也可以是相对路径)例1:chown root:root /tmp/test就是把tmp下的test的用户名和用户组改成root和root(只修改了tmp1的属组).例2:chown

2017-04-28 12:51:13 502

各运营商ISP IP地址明细

各运营商ISP地址明细,适合多线路,流量分流。VPN指定路由。

2023-02-22

m3u8视频本地单网页播放

适用于m3u8视频格式解析,本地单文件HTML,用文本工具修改Index.html 内的rul地址即可播放m3u8视频格式。

2022-06-21

解决Windows 11安装安卓子系统,发布的框架“Microsoft.UI.Xaml.2.6”错误,亲测成功。

解决Windows 11安卓子系统,US”发布的框架“Microsoft.VCLibs.140.00.UWPDesktop”(具有中性或 x64 处理器体系结构,最低版本为 14.0.30035"错误 解决Windows 11安卓子系统,发布的框架“Microsoft.UI.Xaml.2.6”错误

2022-02-11

2021 QECo.zip

2021年5月28-29日QECon大会深圳站圆满落幕。本届QECon全球软件质量&效能大会深圳站将追寻“质效合一”的最佳实践,聚焦于:智能、云原生、业务价值、协同提效。

2021-11-09

系统维护静态网页源码.zip

网站系统维护静态页源码

2021-07-29

macOS High Sierra 10.13.6 (17G65).zip

Mac OS 最新懒人版安装包 High Sierra10.13.6.

2020-05-20

Navicat Premium 12.zip

亲测非常好用。强大的数据库管理和设计工具,直观的 GUI 让用户简单地管理 MySQL、MariaDB、MongoDB、SQL Server、SQLite、Oracle 和 PostgreSQL 的数据.

2019-11-14

centos6.5安装手册

超祥细的安装教程,非常祥细。

2019-01-18

Linux_MegaCLI安装文件

命令使用: #/opt/MegaRAID/MegaCli/MegaCli64 -LDInfo -Lall -aALL 查raid级别 #/opt/MegaRAID/MegaCli/MegaCli64 -AdpAllInfo -aALL 查raid卡信息 #/opt/MegaRAID/MegaCli/MegaCli64 -PDList -aALL 查看硬盘信息 #/opt/MegaRAID/MegaCli/MegaCli64 -AdpBbuCmd -aAll 查看电池信息 #/opt/MegaRAID/MegaCli/MegaCli64 -FwTermLog -Dsply -aALL 查看raid卡日志 #/opt/MegaRAID/MegaCli/MegaCli64 -adpCount 【显示适配器个数】 #/opt/MegaRAID/MegaCli/MegaCli64 -AdpGetTime –aALL 【显示适配器时间】 #/opt/MegaRAID/MegaCli/MegaCli64 -AdpAllInfo -aAll 【显示所有适配器信息】 #/opt/MegaRAID/MegaCli/MegaCli64 -LDInfo -LALL -aAll 【显示所有逻辑磁盘组信息】 #/opt/MegaRAID/MegaCli/MegaCli64 -PDList -aAll 【显示所有的物理信息】 #/opt/MegaRAID/MegaCli/MegaCli64 -AdpBbuCmd -GetBbuStatus -aALL |grep ‘Charger Status’ 【查看充电状态】 #/opt/MegaRAID/MegaCli/MegaCli64 -AdpBbuCmd -GetBbuStatus -aALL【显示BBU状态信息】 #/opt/MegaRAID/MegaCli/MegaCli64 -AdpBbuCmd -GetBbuCapacityInfo -aALL【显示BBU容量信息】 #/opt/MegaRAID/MegaCli/MegaCli64 -AdpBbuCmd -GetBbuDesignInfo -aALL 【显示BBU设计参数】 #/opt/MegaRAID/MegaCli/MegaCli64 -AdpBbuCmd -GetBbuProperties -aALL 【显示当前BBU属性】 #/opt/MegaRAID/MegaCli/MegaCli64 -cfgdsply -aALL 【显示Raid卡型号,Raid设置,Disk相关信息

2019-01-03

ZABBIX 4.0 LTS+Grafana5.3部署(最新版)

ZABBIX 4.0 LTS+Grafana5.3部署(最新版), zabbix美化页面显示插件grafana安装配置

2018-12-05

MES需求管控表单

MES需求管表单

2018-12-05

PLSQL Developer 12 64位绿色版

PLSQL developer64位绿色解压版,解压后直接使用,方便简洁。

2018-1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