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ORD转PDF(超牛的)

可快速将Word文件转换为PDF文件。 本人常用的一个东东。废话不多说。用了就知道。 附件内有注册码。

2010-10-24

PDF格式文件转換成WORD格式(超好用)

PDF格式文件转換成WORD格式(超好用) 本人除了WORD转PDF最常用外,其次就是这个了。 强烈推荐!

2010-10-24

能让PDF文件转TXT 与PDF转图片的小软件

能让PDF文件转TXT 与PDF转图片的小软件

2010-10-24

电脑网卡MAC修改器珍藏版

本人一直在用这个。这我的珍藏,现在拿出来分享了。很小很实用。 本人XP系统。VISTA与WIN7下没测试过。

2010-10-24

BT3/BT4 奶瓶抓的三个WPA握手包

这压缩包里分别是我抓到的三个握手包。 待高人破解其中两个,如果有好用的字典希望推荐下。 谢谢啦~我邮箱:[email protected]

2010-10-24

QQ截图单文件版(很好用,很实用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照用不误)

众所周知,QQ的截图功能非常好用。 这是在QQ上经高人提取整合的。保证源汁源味。很好很强大。本人一直在用。

2010-08-06

不上QQ,照样使用QQ截图功能教程含CameraDll.dll文件

普通电脑全屏截图:PrintScreenSysRq 普通电脑窗口截图:Alt+PrintScreenSysRq 笔记本全屏截图:FN功能键+PrtSc 笔记本窗口截图:FN功能键+Alt+PrtSc 我相信好多人和我一样,习惯使用QQ截图。确实也比较方便,只要按下Ctrl+Alt+A,选择之后右键另存为即可。而且截出的图像比较小,适合传播。 但是有的时候没有运行着QQ,这样截图就成为了困难。难道必须开机就要启动QQ?当然不是。掌握下面这些小技巧,难题就解决了。很简单的,看下,试试看吧! 附件中....

2010-04-17

不上QQ,照样截图CameraDll.dll文件

不用QQ,照样使用QQ截图功能。教程地址:http://user.qzone.qq.com/303161669/

2010-04-16

1寸2寸照片生成器(方便快捷制作1寸2寸PP) 绿色免费版

1寸2寸照片生成器(方便快捷制作1寸2寸PP) 绿色免费版 很实用的一个小工具噢,特别适合考试类的人群。

2010-01-03

文件粉碎机FileShredder

文件粉碎机FileShredder可以粉碎电脑里残留下来的文件或程序。非常好用的一个小软件。

2010-01-03

MD5计算器6.1.2.7绿色版

MD5计算器6.1.2.7绿色版_美观的文件和字符串哈希值计算工具CalcMD5

2010-01-03

深度XP的MD5对照表

深度Windows XP MD5 对照表 有了这个在下载深度系列镜像时就能很好的对比了。

2010-01-03

电脑时间较准自动效对时间4秒一次(提高农场院偷取效率√时间很重要)

软件是英文的~不会用的大家下载后里面有教程。 按照里面的图设置就行了 图设置的就是4秒效对一次!随时对准时间...让你修改偷取更加得心应手! 软件开着不管...让他自己自动效对..看看偷取效率.

2009-10-25

Java基础入门教程(PDF格式)

Java基础入门教程(PDF格式) 绝对是精点的教程.

2009-0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