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evc++ 5.6.1 绿色版

Devc++ 5.6.1版本,绿色版的,无需安装。

2016-11-06

DOS系统,可使用虚拟机运行。

DOS系统,可以使用虚拟机运行哦,测试过的虚拟机:Qemu。

2013-12-31

一个小巧ps,但是必须有网络。

一个小巧实用的Ps,不到几2MB,但是必须有网络。

2013-12-28

iso制作软件,ISOMaker

一个制作ISO镜像文件的程序,非常小巧,简单使用,只用几步即可。

2013-12-28

一个MP3的网站制作,只要您的网站支持PHP!

如何安装: (一) 运行环境需求: PHP (二) 安装方法: 1.全新安装 (1) 文件上传: 将 Me Music v2.0 目录中的全部文件上传到服务器。 (2) 设置目录和文件可写属性。(如果您的服务器使用 Windows 操作系统,可跳过这一步) 确认以下目录或文件属性为 (777) 可写模式。 data --- 777 目录 注意此目录下的所有文件都要设置为 777 Ad --- 777 目录 注意此目录下的所有文件都要设置为 777 adminuser --- 777 目录 data --- 777 目录 lrc --- 777 目录 user --- 777 目录 注意此目录下的所有文件都要设置为 777 upload --- 777 目录 注意此目录下的所有文件都要设置为 777 template --- 777 目录 inc/config.php --- 777 文件 install.php --- 777 文件 (3) 访问安装向导进行安装 在浏览器中运行 install.php,即访问 http://您的域名/music/install.php,填入相关信息和管理员帐号 (4) 进入后台设置系统参数 用安装时设置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系统管理后台,进入“超级管理员选项”——“系统参数设置”,按照自己的情况设置相应参数,完成最后的安装。 注:安装成功后,如果系统没有自动删除 install.php 安装文件,请用ftp手动删除,以避免被再次安装。

2013-12-28

bat转exe的工具

让自己做的bat转exe,您是不是觉的很好奇呢?那就快来下载吧。

2013-12-28

100个VB资源(文件),源代码哦!

这个压缩包下载完毕后,将他压缩在一个文件夹里面。里面的程序是只读的,如果需要修改 请在属性里面取消。

2013-12-28

一个简单的,用vb做的Hello VB程序。

一个简单的Hello VB程序。很好,但是没有源码

2013-1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