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小型排爆机器人总体设计的研究

小型化、轻量化和多功能的排爆机器人,在军事上极具应用和研究价值。本文针 对军用机器入的特殊性,以定位于兼有排爆和作战功能的小型排爆机器人为研究对 象,进行总体设计的研究。

2011-08-28

排爆机器人视频图像系统的研究与实现

排爆机器人视觉系统的基本目标是根据立体 视觉原理,采用基于三角测量的方法,运用安装在 手爪的两个CCD摄像机对同一景物从不同位置成 像,并进而从视差中恢复距离信息,以控制排爆机

2011-08-28

基于DSP的排爆机器人控制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本文首先从排爆机器人的国内外研究现状出发,得出排爆机器 人控制器的一般架构,并且通过介绍我们所设计的排爆机器人机械 本体结构,确定了机器人控制系统的总体方案,提出了包括遥控操 作者在内的闭环控制系统。然后,本文通过分析比较现有的各个控 制器的优缺点,选择了DSP 作为排爆机器人的主控制器。

2011-08-28

基于ARM9的排爆机器人远程控制系统设计与实现

本文是以ARM9为处理器硬件平台上运行嵌入式Linux来实现一种具有视觉功能的 智能排爆机器人远程控制系统为目标

2011-08-28

半智能排爆机器人的单手双目手眼系统

针对目前排爆机器人手动控制方式的不足,研究和开发了一个单手双目手眼系 统用于半智能排爆机器人的自动控制.该系统基于双目视觉原理。采用Matlab7.0作为运 算引擎,调用机器视觉软件eVision6.2中的EasyMatch模式匹配库进行立体匹配,实时捕 获图像,进行摄像机标定、图像预处理和匹配,确定可疑目标物的坐标,并把图像实时显示 在控制台,自动控制手臂靠近并准确抓取可疑目标物.

2011-08-28

freescale_AD_

飞思卡尔的ATD模块的使用,入门的好助手, 实例应用分析

2011-08-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