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qjgreen的专栏

实学——自学——乐学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申报项目

最近在单位准备申报一个软件项目,也是自己第一次组织参与开发。这个单位不是一个专门搞开发的单位,平时主要是使用产品,现在想做一个对产品使用管理的辅助管理系统。想通过建模来做一套装备状态分析软件。我们只有四个人,都是新手。

2008-03-27 10:43:00 467

原创 深冬寒思

转眼到年底,也终于回到了单位,这一出差就让人头疼。准备做一个网页,增加实践经验,拓宽知识面。

2008-01-31 00:52:00 401

原创 信息安全方向应该具备什么样的能力和拥有什么样的知识结构比较合理?

一直想在信息安全方面有所作为,就想,信息安全在今天这样的社会应该和网络联系比较紧密,所以选择了先在网络方面打下一个好的基础。在年初通过了国家软考的网络工程师考试,但由于很少实践,还是觉得心有余悸。所以还想请问信息安全方面的高手帮忙解开这个结:要想往信息安全方向发展,应该在网络方面具备什么样能力,以及拥有什么样的知识结构比较好一些?

2007-11-02 00:41:00 1086

原创 信息安全遐思

一直没时间系统地整理一下自己在信息安全方面所学的知识,主要是原因,一是工作时间比较紧,二是学的还不够深入,尤其在实践方面,由于工作中主要涉及操作维护使用。所以现在也有了不少困惑: 对信息安全的知识体系结构还不够了解,需要有些什么专业知识及能力才算是一个合格的信息安全专业人士。 目前国内对信息安全的宣传工作还不够,很多单位和个从的认识都

2007-10-19 13:17:00 40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