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一卡通系统

“一卡通系统”,就是在用户使用同一张非接触感应卡或使用手机中特制的SIM卡。它能实现多种不同管理功能,使得客户可以只携带一张卡就实现多种用途,减少携带多张卡片的麻烦

2011-11-23

001 闭路监控系统培训文档.ppt

1、闭路电视监控系统 是 安全技术防范体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一种先进的、防范能力极强的综合系统(门禁、周界、对讲、停车场、无线巡更等系统大的系统,11个系统) 2、它 是 智能建筑安全防范系统的最后防线,为追溯和破案留下证据,也是构建“千里眼”的技术手段。 3、它 可以 通过遥控摄像机及其辅助设备(镜头、云台等)实时观看被监视场所的一切情况 4、它 还可以 与防盗报警系统等其它安全技术防范体系联动运行,使其防范能力更加强大。 5、它 涉及视频信息的获取、传输、显示、存储等方面的技术,目前正在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2011-04-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