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金天尺子 新版

金天尺子是一款的电脑屏幕测量软件。 它是设计者和艺术家的完美助手,金天尺子支持很多种测量单位,并且多方向的定向 动态的为你的工作带来很多方便,使您的工作更加容易 准确的定位及放大显示,让您更快捷的得到测量信息.放大器可以很快的俘虏您鼠标 当前位置的区域信息和颜色信息.您可以根据需要转换为您的颜色信息取值.角度的测量 让您更能品味出您鼠标位置的方向感 功能介绍: 1:多测量单位选择控制. 2:多样式选择控制. 3:水平方向 竖直方向 实际距离测量. 4:32位, 16位显示模式颜色值实时跟踪显示. 5:角度测量.

2013-08-27

飞信金牌监视2.3.3

飞信金牌监视 是一款飞信聊天记录监视、记录软件。它可以记录计算机使用者的使用飞信聊天通讯软件发送与接受的聊天记录,并将记录发送到指定的邮箱内. 1:运行方式:隐藏窗口运行. 2.开机自动运行 3:邮箱设置:您可以设置邮箱的功能,将记录发送到您指定邮箱.邮箱设置,请参见帮助或本站的常见问题解答 4.支持热键启动和非热键启动 5:本软件提供密码保护:初始密码为888888, 进入主界面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6.记录隐藏,记录隐藏导出、备份等功能 7.导出后的文字记录文件可以用Word/写字板/记事本等打开 更多的功能,请参看本软件使用说明 软件开发目的:软件开发的主要目是针对孩子对计算机使用的监护,使之有一个良好的使用电脑的习惯. 如果您想知道您的孩子荒废了多少时间在飞信聊天时间上、与哪些不良网上人士交朋友、聊些什么内容,飞信金牌监视会告诉你一切. 声明:不要用来本软件刻意的窃取他人飞信聊天记录等非正常用途及非法用途.也不可以损害中国移动公司的规定。否则,一切后果由软件的使用者负责.

2010-01-25

金牌监视 3.8.3

金牌监视是一款的系统监控软件。它可以记录计算机使用者的鼠标消息、键盘输入、屏幕截图、上网记录,并将记录信息发送到指定的邮箱.支持windows 2000,xindows XP,windows 2003,win7中文操作系统及英文操作系统 1:运行方式:隐藏窗口运行. 2.开机自动运行 3:键盘鼠标记录:记录电脑使用者的键盘记录.支持汉字/英文/支持各种输入法. 4:屏幕截图:根据个人设置,定时的对电脑屏幕进行图片截取.截图清晰,占据硬盘空间小 5:上网记录:记录电脑上网的网址/网页名称/访问时间/访问域/访问总计时 6:外发邮件:您可以设置将键盘记录和上网记录发送到您自己的邮箱。 7:本软件提供密码保护:初始密码为888888, 进入主界面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8.记录隐藏,记录隐藏导出、备份等功能 9.导出的文字记录文件和Web记录文件用Word/写字板/记事本等打开即可 10.本版为全新升级版操作方便、简略,功能强大 更多的功能,请参看本软件使用说明 软件开发目的:软件开发的主要目是针对孩子对计算机使用的监护,使之有一个良好的使用电脑的习惯. 如果您想知道您的孩子利用电脑做了些什么?您的孩子如何使用电脑?您的孩子经常浏览哪些网站? 您的孩子经常玩什么游戏?金牌监视狗会告诉你一切. 另外当别人使用您的电脑时,您可以清楚的知道,它在您的电脑上做了些什么,保护您的权益不受侵害! 声明:本软件有可能会无意间截取到别人用户的帐号和密码, 因此不要用来截取他人银行帐号密码/QQ聊天记录/MSN记录等非正常用途及非法用途,否则,一切后果由软件的使用者负责.

2010-0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