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μCOS-Ⅱ第2版 教材

在这一章里将提供三个范例来说明如何使用 µC/OS-II。笔者之所以在本书一开始就写这一章是为了让读者尽快开始使用 µC/OS-II。在开始讲述这些例子之前,笔者想先说明一些在这本书里的约定。 这些例子曾经用Borland C/C++ 编译器(V3.1)编译过,用选择项产生Intel/AMD80186处理器(大模式下编译)的代码。这些代码实际上是在Intel Pentium II PC (300MHz)上运行和测试过,Intel Pentium II PC可以看成是特别快的80186。笔者选择PC做为目标系统是由于以下几个原因:首先也是最为重要的,以PC做为目标系统比起以其他嵌入式环境,如评估板,仿真器等,更容易进行代码的测试,不用不断地烧写EPROM,不断地向EPROM仿真器中下载程序等等。用户只需要简单地编译、链接和执行。其次,使用Borland C/C++产生的80186的目标代码(实模式,在大模式下编译)与所有Intel、AMD、Cyrix公司的80x86 CPU兼容。

2010-09-30

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μCOS-II【邵贝贝】光盘

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μCOS-Ⅱ第2版 邵贝贝译,随书光盘

2010-09-30

DHT11单片机通用程序

DHT11单片机通用程序,C51编译通过

2010-08-17

无线数传模块nRF905资料

无线数传模块nRF905资料,包括原理图,51程序,avrm16程序等等

2010-08-07

ICC AVR 软件

AVR编成的朋友可以使用此软件进行编成 ,对于苦于找不到这个完整安装版的朋友应该有用的,带有破解码的!!!

2010-07-16

Keil 与Proteus联调教程

Keil 与Proteus联调教程 1、安装keil 与 proteus 6.5 2、把proteus安装目录下 VDM51.dll(搜一下吧)文件复制到Keil安装目录的 \C51\BIN 目录中。 3、修改keil安装目录下 Tools.ini文件,在C51字段加入TDRV5=BIN\VDM51.DLL ("Proteus VSM Monitor-51 Driver"),保存 注意:不一定要用TDRV5,根据原来字段选用一个不重复的数值就可以了。引号内的 名字随意~ 4、打开proteus,画出相应电路。在proteus的tools菜单中选中use remote debug monitor 5、在keil中编写MCU的程序。 6、进入KEIL的project菜单option for target '工程名'。在DEBUG选项中右栏上部的下拉菜选中 Proteus VSM Monitor-51 Driver。 在进入seting,如果同一台机IP 名为127.0.0.1,如不是同一台机则填另一 台的IP地址。端口号一定为8000 注意:可以在一台机器上运行keil,另一台中运行proteus进行远程仿真哦~ 7、在keil中进行debug吧,同时在proteus中查看直观的结果(如LCD显示…)

2010-07-16

语音芯片ISD1402应用51单片机例子(基于单片机的多功能LCD时钟)

本设计以单片机AT89C51为控制核心,由实时时钟模块、环境温度检测模块、电压检测模块、人机接口模块、报警模块等部分组成。其中实时时钟采用DS12887可实现年月日时分秒等时间信息的采集和闹钟功能。温度检测模块由DS18B20集成温度传感器对现场环境温度进行实时检测。电网检测模块由AD536、ICL7135等实现对电网电压有效值的采样和频率的间接测量及电网电压的欠压、过压检测。人机接口模块由4×4键盘和LCD12864点阵液晶组成,可实现时间显示、闹钟设置、环境温度测量、电网电压、电网频率显示等功能。报警模块由报警蜂鸣器和带音乐芯片的扬声器等可实现闹铃控制和电网电压的过压、欠压报警功能。

2010-07-16

51单片机常用工具软件——定时器初值计算+波特率计算+串口调试

51波特率初值设置;51定时器初值计算;51单片机串口调试

2010-06-29

自制USB-ISP接口S51下载线

这个USB流行的时代,并且现在很多现在的笔记本包括台式机都渐渐地舍弃了并口、串口;甚至台式也没有并口了,下载线没法用了,做个USB-ISP下载线是势在必行了。 下面这款基于AVR MEGA8单片机的USB ISP下载线很不错,方便制作,成本也很低,可以使用DIP封装的MEGA8,直接使用万用板焊接也可以做出来。圈圈本人现在就是用这个ISP软件来下载89S52单片机程序了。 这个下载线是我刚做好的,制作过程中遇到一点小问题,就是固件程序,有些固件是不支持89S51和89S52的,所以我特意找了个可以支持它们的推荐给大家使用。在这里,我要感谢这些提供电路图、程序等辛勤工作、具有奉献和共享精神的网友,正是有了他们,才让我们有这么好用的下载线使用。

2010-06-10

51单片机课程设计及报告

本论文包括所有的论文要求,设计要求,步骤,硬件的详细设计(包括每个细节的讲解),软件设计(包括流程图),总结与体会,设计总原理图与总代码 设计要求: 电子钟 显示时、分、秒。 具有定时报警功能;每天可设置4个报警时间(时、分)。 能借助键盘,设置时钟及报警时间。 报警时,蜂鸣器鸣响1秒,然后停止。 停电后所有设定的数据不丢失。 重新开机可以重新设定时钟。

2010-04-02

《计算机网络》第五版谢希仁习题答案

《计算机网络》第五版谢希仁习题答案,详细解答了课后的全部习题,最齐全的答案参考

2010-04-02

EDA技术实用教程第三版习题答案 潘松

EDA技术实用教程第三版习题答案 潘松 黄继业编著 科学出版社 第四章全部习题答案 VHDL

2010-04-02

EDA技术实用教程第三版习题答案 潘松

EDA技术实用教程第三版,潘松,黄继业 编著 科学出版社,部分课后习题答案,第四章到十二章

2010-04-02

1KB文件夹快捷方式病毒清除专用工具

一种奇怪的病毒,它会将所有硬盘分区根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夹属性设为隐藏且不可更改,然后创建跟那些文件夹同名的快捷方式,一旦用户点了这些快捷方式,病毒就会被激活。病毒的文件名是:“.vbs”可通过U盘传播……重装系统有时也没用

2010-03-23

VHDL 原理图编辑8位全加器实验报告

VHDL原理图编辑,从半加器到1位全加器,在到8位全加器,详尽设计流程,包括原理图,仿真图形,波形分析,实验总结与体会

2010-03-19

高频电子线路课件(电子专业知识)

高频小信号放大器 高频功率放大器 正弦波振荡器 角度调制电路 振幅调制电路 变频电路……

2010-03-14

基于C语言的windows 程序设计

编写一个闹钟程序,按照以下顺序实现各功能: a. 用数字或图形的方式显示当前时间; b. 用数字或图形的方式设置提醒时间,设置闹铃工作模式(如持续、固定时长、间隔等等); c. 设置提醒文字和闹铃声音(.wav文件); d. 显示距离提醒时间的剩余时间; e. 闹钟时刻到达时,按之前的设定给予声音和文字提醒; f. 自动保存设置信息,程序关闭再打开后可继续闹钟功能,如有错过的闹钟则给予提示; g. 界面美观及更丰富的功能。

2010-03-14

单片机I2C总线原理及应用实例

单片机I2C总线原理及应用实例I2C(Inter-Integrated Circuit)总线是一种由PHILIPS公司开发的两线式串行总线,用于连接微控制器及其外围设备。I2C 总线产生于在80年代,最初为音频和视频设备开发,如今主要在服务器管理中使用,其中包括单个组件状态的通信。例如管理员可对各个组件进行查询,以管理系 统的配置或掌握组件的功能状态,如电源和系统风扇。可随时监控内存、硬盘、网络、系统温度等多个参数,增加了系统的安全性,方便了管理。

2010-03-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