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keygen.exe

keygen,是一款很有用的小软件,使用性强悍!

2013-11-21

Keygen

keygen,是一款很有用的小软件,使用性强悍!

2013-11-21

HP Visio图库

众所周知Visio是微软一个重要画图工具,Visio本身只有很少的矢量图库,而针对厂商的矢量图库更是少之又少的,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个全套HP Visio图库。

2011-04-13

IBM全套Visio图库

众所周知Visio是微软一个重要画图工具,Visio本身只有很少的矢量图库,而针对厂商的矢量图库更是少之又少的,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个全套IBM Visio图库

2011-04-13

精通VC与MATLAB联合编程——编译器的使用

MATLAB广泛应用于线性代数、自动控制理论、数理统计、数字信号处理、时间序列分析、动态系统仿真等领域。因此如果在VC中对MATLAB进行调用将大大减少编程的工作量、保证程序的准确性,并且继承了VC++强大的功能,提高开发效率,本资源将介绍了在VC中使用MATLAB函数库的具体步骤!

2011-03-15

使用VC编写的文件加解密操作类(C++)

文件加密是一种常见的密码学应用。文件加密技术是下面三种技术的结合   (1)密码技术.包括对称密码和非对称密码,可能是分组密码,也可能采用序列密码文件加密的底层技术是数据加密。   (2)操作系统。文件系统是操作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文件的输入输出操作或文件的组织和存储形式进行加密也是文件加密的常用于段。对动态文件进行加密尤其需要熟悉文件系统的细节。文件系统与操作系统其他部分的关联,如设备管理、进程管理和内存管理等,都可被用于文件加密。   (3)文件分析技术。不同的文件类型的语义操作体现在对该文件类型进行操作的应用程序中,通过分析文件的语法结构和关联的应用程序代码而进行一些置换和替换,在实际应用中经常可以达到一定的文件加密效果。   利用以上技术文件加密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文件的内容加密通常采用二进制加密的方法   (2)文件的属性加密   (3)文件的输入输出和操作过程的加密,即动态文件加密   通常一个完整的文件加密系统包括操作系统的核心驱动、设备接口、密码服务组件和应用层几个部分。

2011-03-15

数字水印算法的实现直接嵌入数字载体(包括多媒体、文档、软件等)当中,但不影响原载体的使用价值)

数字水印(Digital Watermarking)技术是将一些标识信息(即数字水印)直接嵌入数字载体(包括多媒体、文档、软件等)当中,但不影响原载体的使用价值,也不容易被人的知觉系统(如视觉或听觉系统)觉察或注意到。通过这些隐藏在载体中的信息,可以达到确认内容创建者、购买者、传送隐秘信息或者判断载体是否被篡改等目的。数字水印是信息隐藏技术的一个重要研究方向。

2011-03-15

入侵检测技术与其发展趋势

入侵检测技术及其发展趋势 李争艳刘安洁 摘要: 随着 Interact 的快速发展,入侵检测在保护计算机安全方面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2011-01-10

C与C++中的异常处理

   Modern software systems are becoming more complex in many ways and have to cope with a growing number of abnormal situations which, in turn, are increasingly complex to handle. The most general way of dealing with these problems is by incorporating exception handling techniques in software design. In the past, various exception handling models and techniques have been proposed and many of them are part of practical languages and software composition technologies.This book is composed of five parts, which deal with topics related to exception handling in the context of programming language models, design methodologies, concurrent and distributed systems, applications and experiences, and large-scale systems such as database and workflow process mangagement systems. The 17 coherently written chapters by leading researchers competently address a wide range of issues in exception handling.  

2011-01-10

C和C++嵌入式系統編程

不管你对嵌入式是一点也不了解,还是以前做过这方面的工作,你都将从《嵌入式系统编程-使用C和GNU开发工具》(第2版)的内容中有所收益,《嵌入式系统编程-使用C和GNU开发工具》(第2版)内容包括:   基本的调试技术-当开发超低成本嵌入式系统时,必须用到的一种关键技术。   中断、监视、控制片上外设和外部的外围设备。   判断系统是否有实时性要求,判断你的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是否能达到这些要求。   实时操作系统中的任务同步问题和嵌入式Linux。   在编码量、运行速度和耗电量等方面对系统进行优化处理。所以,不管你是在编写你的第一个嵌入式程序、或是在设计最新一代的手持产品,还是管理员工去设计,《嵌入式系统编程》(第二版)都将帮你学到知识和技术,这些知识和技术将有助于你精通编写嵌入式软件。  

2011-01-10

C++ Templates 全览,

《C++Templates:C++Templates(中文版)》适合C++模板技术的初学者阅读,也可供有一定编程经验的C++程序员参考。

2011-01-10

red5源码分析,专供学习rtmp协议的人下载

Red5发展很快,目前最新版本为0.9.1,与以前的版本(0.8.+、0.7.+、0.6.+)差别很大,中文资料奇缺,鉴于此,由于没有下载到0.9.1的源码,我们现在以red5 0.9.0为例介绍如何配置、编译、运行Red5源码。Red5 0.9.0与red5 0.9.1差不多,你可以用本文所介绍的方式来配置red5 0.9.1。

2011-01-10

WMPlayerSDK

嵌入式开发的WMPlayerSDK.exe

2010-12-17

java经典书籍汇总(想成为Java牛人的请下载)

如果你想成为Java牛人,那么你必须要做什么呢?要看什么书呢,这里就有你想要的答案!

2010-06-21

疯狂Java讲义---Java必备参考程序

codes是包含本书本书所有示例程序。codes下包含本书所有的代码,代码按章、节存放。例如第1章、第4节的代码存放在codes/01/1-4路径下。

2010-05-02

应用软件------一键还原精灵

一键还原精灵,用于备份系统,让你系统崩溃的时候得以解救。

2010-05-02

app936.fon

该文件用来设置操作系统显示图片和文字大小。

2010-05-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