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X-1C 单片机开发板使用手册

TX-1C单片机开发板是哈尔滨市天祥电子综合多年开发经验,在原TX-1B基础上,经过精心设计开发 出的多功能51单片机开发平台。该开发板集常用的单片机外围资源、串口和USB口两种调试下载接口 于一身,配合天祥电子出品的配套视频教程及提供的资料和例程,可以让您在最短的时间内,全面的掌 握单片机编程技术。该开发板特别适合单片机初学者以及电子爱好者自学使用。

2011-03-14

看门狗定时器寄存器的应用

在由单片机构成的系统中,由于单片机的工作有可能会受到来自外界电磁场的干扰,造成程序的跑飞,从而陷入死循环,程序的正常运行被打断,由单片机控制的系统便无法继续工作,这样会造成整个系统陷入停滞状态,发生不可预料的后果,所以出于对单片机运行状态进行实时监测的考虑,便产生了一种专门用于监测单片机程序运行状态的芯片,俗称“看门狗”(watch dog)。

2011-03-14

AT24C02串行存储中文官方资料

特性 I2C总线兼容 与400KHz 1.8到6.0伏工作电压范围 低功耗CMOS技术 写保护功能当WP为高电平时进入写保护状态 页写缓冲器 自定时擦写周期 1,000,000编程/擦除周期 可保存数据100年 8脚DIPSOIC或TSSOP封装 温度范围商业级工业级和汽车级

2011-03-14

数字信号处理 习题集答案 程佩清版

数字信号处理 课后习题解析与答案 配套程佩清版本数字信号处理(第三版)清华大学出版社

2011-01-04

基于单片机的热电偶测温系统设计

本系统由K型热电偶、温度传感器、高精度放大器、A/D转换器、AT89C51单片机、译码显示模块与报警电路等部分构成,根据热电偶中间温度定律, 实现了具有热电偶冷端温度补偿功能的大范围高精度数字测温系统,而在测得温度超出某一范围时即启用报警电路进行超标报警。文中提出了具体设计方案,讨论了热电偶测温的基本原理,进行了可行性论证。由于利用了单片机及数字控制系统的优点,系统的各方面性能得到了显著的提高。

2010-12-24

基于PLC的搅拌器控制系统设计

基于PLC的搅拌器控制系统设计,包括PLC接线图,梯形图,I/O地址分配,指令表,可运行,仿真。

2010-12-16

PLC搅拌控制系统程序设计

西门子PLC搅拌控制系统程序设计,包括梯形图,I/O地址分配,PLC接线图,指令表等

2010-12-15

多传送带控制系统PLC设计

多传送带控制系统PLC设计,包括三传送带控制,梯形图,指令表,接线图,I/O地址分配等。

2010-12-15

水塔水位控制系统的PLC程序设计

PLC水塔水位控制系统设计,包括梯形图,指令表,流程图,接线图,I/O地址分配,软硬件设计,组态仿真

2010-12-15

基于VB的人事档案管理系统

基于VB开发人事档案管理系统,代码齐全,功能完善,可直接运行

2010-12-12

基于Vb的 医院管理信息系统

基于VB开发的医院管理信息系统,代码齐全,可直接运行,窗体界面完善。

2010-12-12

MCS-51与D/A及A/D转换器接口

概述 D/A转换器及其接口

2010-12-05

单容水箱液位控制系统的设计

本文根据液位系统过程机理,建立了单容水箱的数学模型。介绍了PID控制的基本原理及数字PID算法,并根据算法的比较选择了增量式PID算法。建立了基于Visual Basic语言的PID液位控制模拟界面和算法程序,进行了系统仿真,并通过整定PID参数,同时得出了整定后的仿真曲线和实际曲线。

2010-12-05

MATLAB在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控制系统的数学描述与建模,控制系统的时域分析,控制系统设计与仿真,控制系统的波特图设计

2010-12-05

MATLAB 程序设计

M文件介绍,函数式文件介绍,函数变量及变量作用域,控制语句(循环语句)

2010-12-05

MATLAB 符号运算功能

符号和数值之间的转换,符号矩阵的创立,符号矩阵的运算,符号微积分, 符号代数、微分方程求解,

2010-12-05

MATLAB 图像处理功能

主要介绍MATLAB图像处理内容:基本绘图指令,绘图函数,二维图形绘制,三维图形绘制等

2010-12-05

常用智能控制技术的发展现状及应用

主要介绍专家系统,神经网络,遗传算法,模糊控制等智能方法

2010-12-02

运动控制—机器人运动学

位置与姿态描述 坐标变换 连杆变换矩阵 机器人正向运动学 机器人逆向运动学 机器人的微分运动

2010-11-29

红外快速检测人体温度装置的硬件设计

本设计中采用的热释电红外传感器是PerkinElmer Optoelectronics的P7187。温度传感器是美国DALLAS半导体公司最新推出的DS18B20。单片机是TI公司的带有LCD驱动的低功耗单片机,可以直接与LCD屏相连而不需要另外的驱动电路,它最多可以显示96段。ADC采用的是AD公司带有恒定电流源的高精度的16位∑-△AD,它为两路输入,一路与热电堆相连,另一路与热敏电阻相连。恒定电流源可以用于补偿电路中驱动热敏电阻。利用红外传感器对被测目标时的热辐射进行采集,通过转换电路将红外传感器采集到的光信号转换成电信号,再将电信号通过放大电路,A/D转换等单元电路处理后送到单片机中,最后单片机将带有数据信息的电信号进行分析处理,将电信号转变成与之相对应大小的温度值并将结果送到LCD进行显示。

2010-06-13

Single-dual And Multi-wavelength Infrared Thermometer

A wide variety of infrared thermometers is available in order to accommodate for the different emissive properties of various materials to be measured under varying measurement conditions. Infrared thermometers do not measure temperature. Instead, they measure infrared energy. Because infrared energy is emitted by an object as a function of temperature and emissivity, all infrared thermometers calculate a temperature value based upon an assumption concerning the emissivity character of the measured material. Every infrared thermometer may be categorized into one of three sensor types - brightness, ratio, and multi-variant. Each different type plays an important role for various industrial applications, and each makes different assumptions about the measurement conditions.

2010-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