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用MATLAB程序开发设计PCM编码调制系统

1.输入模拟信源的最高频率限制在4KHz以内(可以是正弦信号,也可随机产生信号); 2.信号平均功率的动态范围≥30dB(自行设定幅度区间)。

2019-04-11

基于MATLAB的PCM调制系统的仿真与分析

运用MATLAB仿真抽样信号的频谱,分析满足不同条件下的抽样情况、验证奈奎斯特抽样定理;不同量化电平情况下的信噪比的计算,对PCM调制系统中的非均匀量化的压扩技术和编码进行仿真与计算。

2019-04-11

标准参数系下alpha稳定分布的产生和仿真

本文重点研究了标准参数系下的Alpha稳定随机变量的产生算法并进行仿 真验证

2018-11-23

产生alpha稳定分布序列

alpha稳定分布产生非高斯的脉冲噪声序列,可用于alpha稳定分布的仿真,适合初学者

2018-11-13

电力线信道系统噪声的建模

介绍了电力线信道中的有色背景噪声,窄带噪声,工频噪声,并给出了仿真模型公式

2018-11-13

自适应加权无数滤波算法在α稳定噪声环境中的鲁棒信号处理

Stochastic gradient-based adaptive algorithms are developed for the optimization of weighted myriad filters

2018-11-13

脉冲噪声下基于Myriad滤波及分形盒维数的频谱感知

了实现脉冲噪声背景下频谱感知,提出基于Myriad滤波及分形盒维数的频谱感知方法。

2018-11-13

Alpha稳定分布噪声下改进的频域预滤波方法

对a稳定分布噪声和谐波信号在频域均表现为异常值这一特性,提出了一种新的频域预滤波估计方法。通过分数低阶共变将信号转换到频域,在频域利用自适应加权MyTiad滤波器滤除尖锐脉冲,提取稳定分布噪声的共变谱,将稳定分布有色噪声转化为稳定白噪声,然后利用基于分数阶共变的Mhsic方法估计信号的共变谱。

2018-11-13

非高斯alpha稳定分布环境中自适应滤波及研究进展

论了非高斯alpha稳定分布噪声环境中的自适应滤波及其近十几年来的研究进展。以alpha稳定分布的线性理论和参数的最大似然估计理论为基础,发展形成了线性滤波和非线性滤波两大类算法。相对于高斯环境下的滤波,新滤波算法在脉冲噪声中的韧性得到显著提高。最后分别给出了两类算法在谐波恢复中的应用实例。

2018-1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