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unit与selenium集成使用手册

junit与selenium集成,包含环境配置,实现简单的demo.

2018-05-29

基于cucumber的BDD实现【java、pythion】

基于cucumber的BDD实现, bdd的概念,cucumber的组成及实现简单的UI自动化。

2018-05-29

loadrunner快速入门和深入学习

Mercury LoadRunner 快速入门 欢迎使用《Mercury LoadRunner 快速入门》。本快速入门简要介绍了使用 Mercury LoadRunner 的分步过程和说明。LoadRunner 通过模拟一个多用户并行工作的环境来 对应用程序进行负载测试。当应用程序在负载下运行时, LoadRunner 会准确地度量、 监控并分析系统的性能和功能。 LoadRunner 技术 使用 Mercury LoadRunner,可以创建场景,并在其中定义性能测试会话期间发生的事 件。在场景中, LoadRunner 会在物理计算机上用虚拟用户(即 Vuser)代替真实用户。 这些 Vuser 通过以可重复、可预测的方式模拟典型用户的操作,在系统上创建负载。 假设您正在测试一个基于 Web 的旅行代理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通过它在线预订航班), 并要确定多个用户同时执行相同的事务时,该应用程序将如何处理。使用 LoadRunner 代替旅行代理,您可以创建具有 1000 个 Vuser 的场景,并且这些 Vuser 可以同时尝试 在应用程序中预订航班。 测试过程 LoadRunner 测试过程由以下四个基本步骤组成: ➤ 步骤 1 — 创建脚本:捕获在您的应用程序中执行的典型最终用户业务流程。 ➤ 步骤 2 — 设计场景:通过定义测试会话期间发生的事件,设置负载测试环境。 ➤ 步骤 3 — 运行场景:运行、管理并监控负载测试。 ➤ 步骤 4 — 分析结果:分析负载测试期间 LoadRunner 生成的性能数据。

2009-09-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