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基于CAN总线的分布式多电机同步控制系统

多台异步电机协调控制在工业生产中占有重要地位。目前实现方法主要有无速度传感型和有速度传感型两类变频控制方式。无速度传感型实现价格低,但精度较差。带速度反馈型精度高,但设置复杂且价格高。基于Lenze9326矢量型伺服变频器(带速度反馈)组控制系统采用CAN总线网络结构,现场控制单元集中现场总线、调节器的功能优势,控制功能强大且具有极高的可靠性,实现了生产线各段运行线速度误差小,在加、减速过程中,能动态同步的控制目标。本方案对于化工生产线控制系统的设计及研究都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

2010-07-22

PID原理及常用口诀

PID控制器参数的工程整定, 各种调节系统中P.I.D参数经验数据以下可参照:  对于温度系统:P(%)20--60,I(分)3--10,D(分)0.5--3 对于流量系统:P(%)40--100,I(分)0.1--1

2010-07-22

EMS标定的一些关键技术

EMS(发动机管理系统)已经在车用汽油机及柴油机上普遍应用,电喷系统及零部件在不断优化,在EMS中,一些硬件如ECM、氧传感器、压力/温度传感器、上止点/转速传感器等等已为许多人熟知,相比之下,研究ECM如何通过传感器采样及控制发动机运转却是一项深入、细致的工作。 ECM中的程序控制着发动机运转,这种程序是如何控制的呢?应该怎样更合理的控制呢?显然,依据大量的来源于各种自然环境和各种发动机工况的发动机及整车试验数据。确定ECM控制程序的众多数据的过程即标定,这个过程工作内容很多,经理时间较长,技术难度也很大,本文仅针对其中一些关键技术及提出智能标定系统的概念和可能性。

2010-07-21

NI数据采集产品选型指南2010

NI数据采集产品选型指南 2010年最新目录

2010-07-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