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冈萨雷斯matlab图像处理配套工具包 DIPUM Toolbax V1.1.3 m文件

冈萨雷斯matlab图像处理配套工具包 DIPUM Toolbax V1.1.3 m文件,源代码可见 我们下到的都是p文件,源代码不可见,连help都无法显示。这是本人费尽周折得来的m文件工具包,与大家分享。资源珍贵,赶紧下:).

2012-02-27

MFC深入浅出(CHM版).chm

MFC (Microsoft Foundation Class Library) 中的各种类结合起来构成了一个应用程序框架,它的目的就是让程序员在此基础上来建立Windows下的应用程序,这是一种相对SDK来说更为简单的方法。因为总体上,MFC框架定义了应用程序的轮廓,并提供了用户接口的标准实现方法,程序员所要做的就是通过预定义的接口把具体应用程序特有的东西填入这个轮廓。Microsoft Visual C++提供了相应的工具来完成这个工作:AppWizard可以用来生成初步的框架文件(代码和资源等);资源编辑器用于帮助直观地设计用户接口;ClassWizard用来协助添加代码到框架文件;最后,编译,则通过类库实现了应用程序特定的逻辑。

2010-10-28

MFC类库详解.chm

该MFC参考含盖了Microsoft基本类库中的类、全局函数、全局变量和宏的内容。 该MFC参考通常不描述通过继承的函数或操作符。若要寻求这些函数的信息,请参阅类层次结构图中该类的基类信息。 每个类的说明文档包括:该类的概括、类成员的种类、以及该成员函数、重载操作符或数据成员的基本用途。

2010-10-28

C++标准函数库(C/C++ 语言参考)

C++程序设计语言提供了一种用于计算和存储的模型,这个模型与大多数计算机所使用的计算和存储模型极为接近。C++的语言结构还提供了具有可适应性的、强大的抽象机制,用于对问题进行抽象。C++标准函数库,包括所有的C++标准模板库,C函数和C++函数以及一些C关键字,是一本很好的C语言学习资料,基本数据类型,预处理命令

2010-03-13

设计模式(十多种不同设计模式)

设计模式 如果你有一个抽屉,你会如何使用它呢?迷糊的人总是把抽屉弄得像个垃圾桶,细心的家伙则会把抽屉精心的划分。不同的抽屉,放着不同的物品,于是每个人都有最适合自己的整理抽屉的方法。你所要写的程序就像是放进大抽屉里的物品,当你开始有把程序写的更漂亮些的冲动,并付诸实践时,恭喜你,你已经开始了你的设计模式之旅;

2009-06-02

Windows程序设计_侯捷

「到Petzold的书中找找」仍然是解决Windows程式开发各种疑难杂症时的灵丹妙药。在第五版的《Windows程式开发设计指南》中,作者身违背受敬重的Windows Pioneer Award(Windows开路先锋奖)得主,依据最新版本Windows作业系统,以可靠的取材资料校定这一本经典之作一再一次深入探索了Win32程式设计介面的根本重心。  

2009-06-02

Effective STL 中文版

在《Effective STL》中,我解释了怎样结合STL组件来在库的设计得到最大的好处。这样的信息允许你对简单、直接的问题开发简单、直接的解决方案,也帮你对更复杂的问题设计优雅的方法。我描述了常见的STL使用错误,而且向你演示怎么避开它们。那帮助你躲开闪资源漏、不可移植的代码和未定义的行为。我讨论了优化代码的方法,所以你能使STL表现得像它应该的那样快速、光滑。

2009-06-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