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谱聚类各种算法对比输出

谱聚类各种算法对比输出

2021-12-09

stopwords.txt

Python/Jieba分词停用词列表

2021-10-15

Linux下FTP服务器的建立

FTP(File Transfer Protocol)与WEB一样,在众多网络应用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据专家统计表明,FTP与WEB服务几乎占据了整个Internet应用的80%以上。广大网络用户都很清楚地知道,我们经常从互联网上下载得到的软件等,基本上都是通过FTP方式得来的,因为互联网上各种各样的软件资源也大多数都是放在FTP服务器中的,而且这也是网上文件传输最好的方式。同样,在局域网上也可以建立FTP服务,以满足局域网用户文件传输和资源共享的需要。 根据服务对象的不同FTP服务可以分为两类: 一类是系统FTP服务器,它只允许系统上的合法用户使用; 另一类是匿名FTP服务器,Anonymous FTP Server,它使用任何人都可以登录到FTP服务器上去获取文件。 本例介绍了在Linux下建立局域网FTP服务器的基本方法。

2011-03-05

嵌入式Linux应用程序开发

嵌入式Linux是以Linux为基础的操作系统,只有对Linux系统有了较为熟练地使用之后,才能在嵌入式Linux开发领域得心应手。

2011-03-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