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小程序WEB-VIEW组件 HTTPS请求变成HTTP 解决方案

解决办法只要在参数前加上“/”

2023-12-08 11:19:02 681

原创 【Electron】node:internal/modules/cjs/loader:1147

node:internal/modules/cjs/loader:1147 throw err; ^Error: Cannot find module 'E:\electron\dywx_leave\node_modules\electron-builder\out\cli\cli.js' at Module._resolveFilename (node:internal/modules/cjs/loader:1144:15) at Module._load (node:inte

2023-12-06 19:46:42 3719 1

原创 asp.net core 文件存在 使用NPIO报错误 解决办法

asp.net core 文件存在 还是报错误 FileNotFoundException: Could not load file or assembly 'System.Configuration.ConfigurationManager, Version=0.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cc7b13ffcd2ddd51'.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问题导致是少安装了:System.Data.OleDb。

2023-08-06 07:46:39 472

原创 移动云的签名算法

【代码】移动云的签名算法。

2023-05-05 13:41:29 153

原创 解密:斐讯N1为何火了?分享全套N1救砖指南!值得收藏

刚开始usb burning tool发现不了设备。Romcode/初始化DDR/下载数据/读取镜像失败。只要停止,再点开始,重新插拔电源线就可以成功写入。我的斐讯N1好久不用想刷个电视盒子,

2023-01-01 20:21:03 4069

原创 C# 移动云 obs服务端上传类

移动云卖的多数产品都是来至于华为云的,导致移动云上的文档都要到华为云上查阅,华为云上的帮助文档写的很粗糙,这点应该像微信开发文档学习,经过多天的反复查阅资料写了个OSB上传类分享给大家使用。

2022-11-04 10:22:27 446

原创 【解决办法】c# 远程服务器返回错误: (400) 错误的

如果是GET请求,请查看host主机头域名和请求域名是否同一个?如果是POST请求,请查看请求的JSON格式是否有问题?

2022-10-08 14:32:32 2196

翻译 c# winform自动隐藏任务栏

【代码】c# winform自动隐藏任务栏。

2022-09-28 23:23:20 740

原创 c# winform 任务栏显示和隐藏

【代码】c# winform 任务栏显示和隐藏。

2022-09-28 22:12:55 1234

原创 hex to string 16进制转字符串

【代码】hex to string 16进制转字符串。

2022-09-20 20:42:09 1072

原创 RT-Thread studio 读取引脚高电平

我使用的是STM32F103C8T6,A4引脚。如果外接设备从高到低,只要把这里修改一下。

2022-09-17 14:41:17 273

原创 windows管理凭证删除,还是可以进共享解决方案

由于服务器的文件夹管理用户权限修改了,目前一直是只读,windows管理凭证删除了,还可以直接进入(记的是之前的用户和密码,删除没用),也使用过命令。显示为空还是没有用,反复多次后突然想到,为何不自己添加一个管理凭证呢?如果,不想让其进入输入一个错误的凭证。

2022-09-16 16:45:04 2362

原创 使用FlyMcu ISP清除 STM32F411CE 芯片卡死

上电后同时按住NRST和BOOT0按键,先松开NRST按键,间隔至少1秒后松开BOOT0按键,之后就进入ISP模式了,待烧录成功后再按NRST手动复位。

2022-09-12 09:46:28 2315

原创 服务器2016 ERR_HTTP2_INADEQUATE_TRANSPORT_SECURITY

初始发现chrome、edge浏览器打开都会报这个问题。偶然间发现在手机浏览器和360浏览器既然可以正常打开。经过国外网站查阅资料可以禁用HTTP/2就可以了参考:​​​​​​How to Fix NS_ERROR_NET_INADEQUATE_SECURITY and ERR_SPDY_INADEQUATE_TRANSPORT_SECURITY in IIS on Windows Server 2016 - TeckLyfe[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

2021-11-19 10:24:40 3316

原创 RT-Thread studio STM32 与 5向导航按键模块 5D 使用教程

5向导航按键模块如下:COM可以接VCC和GND,接线不同它的中断模式也会不同。如COM接 VCC中断模式是:PIN_IRQ_MODE_RISING (上升沿触发模式)如COM接 GND中断模式是:PIN_IRQ_MODE_FALLING(下降沿触发模式)中断触发模式 mode 可取如下 5 种宏定义值之一:#define PIN_IRQ_MODE_RISING 0x00 /* 上升沿触发 */#define PIN_IRQ_MODE_FALLING 0x...

2020-08-23 18:43:00 2100

原创 web打印POS小票机代码

找了好久的WEB打印插件,都是要收费的!我发现借用LODOP插件,自己写代码即可解决此问题!

2017-11-09 09:13:24 10857 2

stm32 stlink utility V4.6.0

使用 STM32 ST-LINK Utility解除芯片的读保护,清除flash.

2022-09-14

FlyMcu v0.188

FlyMcu isp工具,Free STM32 ISP software

2022-09-12

原子云平台API文档V1.2

原子云平台API文档V1.2

2022-09-10

IISCrypto3.2.zip

IIS Crypto是一款免费工具,使管理员能够在Windows Server 2008,2012和2016上启用或禁用协议,密码,哈希和密钥交换算法;它还允许您对IIS提供的SSL / TLS密码套件进行重新排序,实施最佳做法只需点击一下,创建自定义模板并测试您的网站!

2021-11-19

Inno Setup 6.1.0+ Chinese-Simplified-Translation 中文包

此翻译版本支持 Inno Setup 6.1.0+ 的软件,Chinese-Simplified-Translation,官网下载链接失效了,特为需要的朋友提供下载。

2020-12-13

JLink_Windows_V650b_Jflash.rar

JLink_Windows_V650b.exe安装就有J flash 其它积分太贵了,这个5积分供大家需要

2020-08-07

MyXLS是一个导出Excel的好工具,速度快,体积小,而且也不用担心使用Com生成Excel时资源释放的问题了。但是作者提供的代码没有设置行高

RowInfo rol1 = new RowInfo(); rol1.RowHeight = 16 * 20; rol1.RowIndexStart = 3; rol1.RowIndexEnd =10; sheet.AddRowInfo(rol1); 从第3行到第10行,行高都是16。行高是以1/20 point为单位的。

2018-08-29

MySql安装Visual Studio 2013 Redistributable的软件包

装了Visual Studio 2013 Redistributable. MySQL安装失败,因为我们的电脑是中文的,所以差一个中文包。找了很久,终于成功了!

2018-03-30

web打印POS小票机代码

找了好久的WEB打印插件,都是要收费的!我发现借用LODOP插件,自己写代码即可解决此问题!

2017-11-09

好评差评系统HTML+JS

好评差评系统HTML+JS,是剪于太平洋下载页的对资源好评差评的代码..功能非常好.

2008-11-17

非常不错的css滑动门效果网页选项卡代码

非常不错的css滑动门效果网页选项卡代码,我经常使用这个滑动门..代码简洁明了...快点下载收藏吧.

2008-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