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018-2019 全球 IPv6 支持度白皮书.pdf

物联网、5G、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等产业加速着IP地址的消耗,IPv4地址耗尽成为了互联网可持续发展的绊脚石。相比之下,IPv6(互联网协议第六版)凭借地址资源丰富、安全可靠等优势,成为了解决当今互联网发展瓶颈的有效手段,受到业界及各国政府的高度重视。IPv6的大规模商用部署顺势在全世界范围内快速展开,近几年来全球IPv6部署呈现了突飞猛进的态势。

2020-09-25

IPv6 Ready 认证介绍.docx

IPv6 Ready Logo测试认证是IPv6 Forum发起的一个国际测试认证计划,目标是通过验证IPv6产品可部署和应用性,增强运营商和用户部署和使用IPv6产品的信心。认证的主要工作包括验证IPv6协议一致性和互连互通性,提供公正性测试规范,维护IPv6 认证体系运转,对符合测试标准的设备颁发IPv6 Ready Logo。

2020-09-25

IEEE 802.11标准列表.docx

本文介绍IEEE标准的802.11各个子协议。 除了上面的IEEE标准,另外有一个被称为IEEE 802.11b+的技术,通过PBCC技术(Packet Binary Convolutional Code)在IEEE 802.11b(2.4GHz频段)基础上提供22Mbit/s的数据传输速率。但这事实上并不是一个IEEE的公开标准,而是一项产权私有的技术,产权属于德州仪器。

2020-09-25

简单理解mu-mimo和OFDMA.docx

MU(Multi-user)-MIMO 和 OFDMA 经常“成对出现",可能是由于WiFi (802.11ac/ax)的原因。当然,MU-MIMO和OFDMA不限于WiFi,它们也不必“成对”出现。 下面为了方便理解,从移动通信的角度说,WiFi的AP---相当于移动通信的基站,STA---相当于UE。

2020-09-25

MAC,PHY,MII的关系

本文主要介绍以太网的MAC(Media Access Control,即媒体访问控制子层协议)和PHY(物理层)之间的MII(Media Independent Interface ,媒体独立接口),以及MII的各种衍生版本——GMII、SGMII、RMII、RGMII等。

2020-09-25

如何写出一封规范的英文邮件.docx

规范的英文邮件指引,规范的英文邮件入门,规范的英文邮件指导,规范的英文邮件范例,规范的英文邮件常用简写

2020-09-25

vxworks网络协议栈编程指南.pdf

vxworks网络协议栈编程指南.pdf

2010-04-07

postgresql官方手册的中文版

postgresql官方手册的中文版postgresql官方手册的中文版postgresql官方手册的中文版postgresql官方手册的中文版postgresql官方手册的中文版postgresql官方手册的中文版postgresql官方手册的中文版

2009-08-15

Linux C高级程序员指南

Linux C高级程序员指南Linux C高级程序员指南Linux C高级程序员指南Linux C高级程序员指南Linux C高级程序员指南Linux C高级程序员指南Linux C高级程序员指南

2009-08-15

Linux Kernel核心中文手册

Linux Kernel核心中文手册Linux Kernel核心中文手册Linux Kernel核心中文手册Linux Kernel核心中文手册Linux Kernel核心中文手册Linux Kernel核心中文手册

2009-08-15

华恒科技驱动开发入门

嵌入式LIUX下驱动开发入门 华恒科技 基本驱动的概念和开发调试方法 基本驱动的概念和开发调试方法

2009-03-11

深入理解Linux内核.pdf

为了满足读者对网络和软件技术知识的迫切需求,世界著名计算机图书出版机构O'REILLY & ASSOCIATES公司授权中国电力出版社,翻译出版一批该公司久负盛名的英文经典技术专著。

2009-03-11

中文GCC 手册.pdf

本手册页内容摘自 GNU C编译器的完整文档,仅限于解释选项的含义. 除非有人自愿维护,否则本手册页不再更新.如果发现手册页和软件之间有所矛盾,请查对 Info 文件, Info文件是权威文档. 如果我们发觉本手册页的内容由于过时而导致明显的混乱和抱怨时,我们就停止发布它.不可能 有其他选择,象更新 Info文件同时更新man手册,因为其他维护GNU CC 的工作没有留给我们 时间做这个. GNU工程认为man手册是过时产物,应该把时间用到别的地方. 如果需要完整和最新的文档,请查阅 Info文件`gcc'或 Using and Porting GNU CC (for version 2.0) (使用和移植 GNU CC 2.0) 手册.二者均来自 Texinfo原文件 gcc.texinfo.

2009-03-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