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QLAPI 4.1.3 for vs2012 Win32 crack

SQLAPI 4.1.3 for vs2012 Win32 crack(其他版本不做破解 见谅)

2014-07-24

SQLAPI 4.1.3 for vs2012 crack

SQLAPI 4.1.3 for vs2012 crack(VS2012破解版本 其他版本不做,见谅)

2014-07-24

SQLAPI 4.1.1 VC2010 破解版

SQLAPI 4.1.1 for VC2010 破解版

2013-09-10

SQLAPI 4.0.3 Crack

SQLAPI 4.0.3 Crack 修正旧版本一些问题,亲测旧版本Mysql执行存储过程有问题,该版本已经修正

2013-05-06

SQLAPI 4.0.2 crack for linux

SQLAPI 4.0.2 crack for linux,在Centos 6.3通过测试。

2012-11-15

仪表控件 Iocomp ActiveX 402SP1注册版

仪表控件 Iocomp ActiveX 402SP1注册版 非常流行的工业仪表控件,最新注册版,测试可用。

2010-06-08

SQLAPI 3.7.30 破解文件 for VS2008

SQL DLL文件破解版本,可从www.sqlapi.com网站下载试用版,再用该DLL文件覆盖VS2008中目录下的DLL文件即可。

2010-06-08

液晶显示控件For C++

从CodeProject下载,该控制派生自CStatic,实现了漂亮的液晶显示功能,值得推荐。

2009-08-10

C++多线程串口通信类

CnComm v1.50 多线程串口通讯库,一位牛人提供免费且强悍的串口通信类库,值得推荐。

2009-08-10

视频采集EasyCam .Net版

实现USB摄像头、虚拟摄像头视频图像的拍照、录制功能。 代码完全使用C#编写,也是最近一段时间理解DirectShow .Net组件的第一个实例,功能较简单,经过一段时间的简单测试应该可以与大家分享一下。

2009-04-15

SQLCE Server服务配置工具中文版3.0

SQLCE Server服务配置工具中文版,WINCE与数据库同步配置工具。

2008-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