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4)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与oralce 数据库字符串一致的问题

如果显示SIMPLIFIED CHINESE_CHINA.ZHS16GBK,一个汉字占用两个字节;如果显示SIMPLIFIED CHINESE_CHINA.AL32UTF8,一个汉字占用三个字节.select lengthb('你') from dual;//返回2,表示2个字节。java 中gbk汉字占两个字节,utf-8占3个字节。可以用以下语句查询一个汉字占用的字节长度。1、首先查询数据库字符集。2、java 与之匹配。

2024-04-18 08:41:29 203

原创 c# 反编译工具 dnspy

安装好后,直接拖动exe到左边,就能显示所有代码,非常好用,还能进行调试,nice。

2024-03-14 08:19:53 375

原创 查询oralce 数据表最后修改时间

表误操作后,需要查找表更新的时间,用到了以下语句,记录一下。last_ddl_time就是。

2024-03-14 08:15:34 381

原创 oralce 查看包内存储过程代码

在pl/sql developer 中右击包名,View spec& body /Edit spec& body。

2023-11-27 10:00:07 485

原创 oralce删除重复表数据

查询重复数据删除重复数据。

2023-09-13 10:31:30 92 1

原创 struts2 配置druid监控

struts2 配置druid监控

2023-03-07 16:30:53 207

原创 log4j2报错解决

log4j 2 启动报错 setFeature方法不存在

2023-03-03 17:34:42 732

原创 JAVA8日期学习

System.out.println("日期转换为字符串: "+str);System.out.println("字符串转日期: "+date2);System.out.println("字符串转日期: "+date3);System.out.println("当前日期: "+date);// 当前日期: 2022-01-21T21:34:58.753。// 日期转换为字符串: 2022-01-21 21:33:30。// 字符串转日期: 2022-01-21。...

2022-08-19 10:13:21 124

原创 java oralce jdbcTemplate 分页

java oralce jdbcTemplate分页函数

2022-07-13 10:46:36 214

原创 js 算术运算精度问题解决

js 精度 decimal.js

2022-03-10 15:40:24 178

原创 JBCrypt 一个简便的密码验证方案

JBCrypt 一个简便的密码验证方案

2022-03-01 15:44:06 691

原创 map遍历效率比较

方法一:map.forEach((k, v) -> { System.out.println(k + ":" + v);});方法二:for (Map.Entry<String, String> entry : map.entrySet()) { String k = entry.getKey(); String v = entry.getValue(); System.out.println(k + " : " + v);}两种方式.

2022-02-24 17:23:17 7581

原创 centos8 开启网卡和设置自启动

开启网卡nmcli connection up ens33注意ens33网卡名,根据实际修改,可以通过ifconfig查看设置自启动nmcli connection modify ens33 connection.autoconnect yes

2022-02-18 23:19:00 1011

原创 oralce 获取所有表字段,拼成字符串,逗号分隔,按ID排序

select Listagg(column_name, ',') WITHIN GROUP(ORDER BY COLUMN_ID)from user_tab_columnswhere table_name = upper('EX_EXAM')

2022-01-19 14:45:52 132

原创 oralce 解锁表

1、执行锁定的表select t2.username, t2.sid, t2.serial#, t3.object_name, t2.OSUSER, t2.MACHINE, t2.PROGRAM, t2.LOGON_TIME, t2.COMMAND, t2.LOCKWAIT, t2.SADDR, t2.PADDR, t2.TADDR,

2022-01-07 17:51:11 225

原创 腾讯云用户名密码ssh不能登录解决

刚买的腾讯云服务器,生成了cenos8.2实例,用ssh客户端登录提示No supported authentication methods available解决方法:1、用root用户登录,如果不记得密码,要先重置密码重置密码步骤:a、先把实例关机b、重置密码用root用户登录2、修改ssh配置vi /etc/ssh/sshd_configPasswordAuthentication改为yes3、重启ssh服务systemctl restart ssh..

2021-12-20 11:51:11 1919

原创 js 校验 保留两位精度的小数(亲测可用)

/** * 校验保留两位小数的数值 * @author qianjf * @date 2021/12/10 * @param num 检验的数字 * @returns {boolean} 正确返回 true 错误返回 false */function isDecimal(num) { var patt = /^-?\d+\.?\d{0,2}$/; var b = patt.test(num) if (b) { //校验如01 if (n.

2021-12-10 17:25:14 1452

原创 java 计算两个字节16进制包长

包头经常用两个字节压缩bcd码来表示打包,如果338字节,转换成十进制数00x01,0x52/** * function:2 hex byte[] to int,use pack * @param len * @return 2 hex byte[] */public static byte[] convertLen2HexByte(int len) { byte[] lenByte = new byte[2]; String hexLen = Integer..

2021-04-15 11:15:23 651

原创 ue替换常用表达式

替换回车换行 ^r^n替换[x]^[^(?^)^]

2021-04-15 09:39:43 391

原创 centos7 mysql更改默认数据位置不能启动解决方法(亲测可行)

因默认位置/var/lib/mysql空间太少,有更改位置的需求。更改my.cnf中的两项1、datadir=/var/lib/mysql为datadir=/data/mysql_data/mysql2、socket=/var/lib/mysql/mysql.sock更改为socket=/data/mysql_data/mysql/mysql.sock3、启动服务service mysqld startRedirecting to /bin/systemctl st.

2021-01-21 17:38:25 680 1

原创 springboot controller单例与多例问题验证

在项目中遇到两次请求并发,造成第一次请求通讯中断的问题,所以对这个问题进行了一些验证,特记录下来。springboot默认单例,多例增加了@Scope("prototype")1、单例与多例controller的验证1)单例模式下package com.chs.nginxdemo.controller;import org.springframework.stereotyp...

2020-04-25 18:00:14 3660

转载 linux 下tomcat自启动(转)

开机自启动Tomcat:每次开机都要启动tomcat,网上看了好多都是用shell脚本来实现tomcat开机自启动,后来看到一种方法,直接修改系统文件来实现,已经实践过,方法有效。1.修改脚本文件rc.local:vim/etc/rc.d/rc.local  这个脚本是使用者自定的开机启动程序,可以在里面添加想在系统启动之后执行的脚本或者脚本执行命令2.添加如下内容:  ex...

2019-05-31 20:30:34 102

原创 史上最简单win7 旗舰版系统安装教程

1、下载win7 旗舰版系统https://msdn.itellyou.cn/2、启动PE如果大白菜,老毛桃3、拷贝系统ISO文件,并解压到非系统盘如E盘文件夹。4、点击系统盘文件setup.exe进行安装。5、拷贝文件结束,设置硬盘启动。6、硬盘启动,一步步安装,直到成功。...

2019-04-13 13:39:02 1281

原创 myeclipse2017 freemaker 插件在线安装

离线安装插件N次,总是提示空指针异常,在线安装解决step1:Eclipse -> Help -> Install New Software -> Addstep2:Name=FreeMarker,Location=http://download.jboss.org/jbosstools/updates/development/indigo/step3: 勾选*JB...

2019-04-12 09:00:00 474

decimal.js是使用的二进制来计算的, 所以能解决js的精度问题

1.js有精度问题, 对于一些金额的计算就总是与偶莫名其妙的问题 2.decimal.js是使用的二进制来计算的, 所以能解决js的精度问题

2022-03-10

好用的 ie 下 javascript 调试工具

web开发人员在IE下面经常需要调试,用这个很准的,能定位到错误行。还有文档

2013-06-29

绿色免安装实用自动关机

本程序纯绿色版,完全免安装,点击即可使用,简单实用,能够满足大数朋友的要求,强烈推荐自动关机.

2009-03-12

一个经典的java源代码反编译器

一个经典的java源代码反编译器,让你的java class 一览无余。

2008-10-24

自己收集的orcal,db2,mysql,sybase jdbc驱动

自己收集的orcal,db2,mysql,sybase jdbc驱动,都 是在项目使用过的,请放心使用

2008-10-24

简单实用绿色文件分割器

一个非常好用的文件分割器,简单,小而实用,仅有62K,绿色安装。可以很方便的把超大文件分割,再合并。

2008-10-24

软件工程思想-绝对好书

软件工程思想-绝对好书,由林锐博士编写,深入浅出,经典,不得不看.

2007-09-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