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强国战略

玄妙尽在颠倒间

  • 博客(7)
  • 资源 (1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闲聊Java设计模式(1)概述

如上图所示,对Java设计模式 进行了简单的概述,存在23个主流设计模式,5个扩展模式,7个原则。开闭原则(OCP,Open Close Principle)所谓的开闭指的是对扩展开放,对修改关闭。当程序需要扩展时,不能去修改原有代码,实现一个热插拔效果。所以为了使程序的扩展性好,易于维护和升级,需要面向接口编程。当软件因变化、升级或维护等原有需要对原有代码进行修改时,可能会给旧代码中引入错误或者被迫强制重构并需要重新测试。所以当软件需要变化时,尽量通过扩展软件来实现变化,而不是通过修改原有..

2020-09-16 00:06:34 97

原创 Java8-java.math

简介:java.math包含了用于执行基本数学运算的属性和方法,如初等指数、对数、平方根和三角函数。Math 的方法都被定义为 static 形式,通过 Math 类可以在主函数中直接调用。环境准备:1)系统环境windows10 64bit pro;2)开发环境jdk8;3)开发工具idea;4)创建一个常规Java项目;5)将src.zip导入;6)首先看一下(翻译)包信息说明;/** *提供用于执行任意精度整数的类 *算术({@code BigInteger}

2020-08-26 22:09:54 249

原创 Java8-launcher

简介:网上查阅得知:Launcher为jre中用于启动程序入口main()的类。主要功能:创建ExtClassLoader和AppClassLoader,还根据配置创建SercurityManager,设置进程上下文类加载器。环境准备:1)系统环境windows10 64bit pro;2)开发环境jdk8;3)开发工具idea;4)创建一个常规Java项目;5)将src.zip导入;6)如上图所示:luncher共计包含17个文件,其中9个(.h)头文件,8个(.c)源文件

2020-08-26 21:41:49 374

原创 Windwos10Pro64bit安装Gradle5.4

记录Windows10Pro64bit下安装Gradle5.4全过程,解决安装痛点。(1)简介: Gradle是一个基于Apache Ant和Apache Maven概念的项目自动化构建开源工具。它使用一种基于Groovy的特定领域语言(DSL)来声明项目设置,抛弃了基于XML的各种繁琐配置。面向Java应用为主。当前其支持的语言限于Java、Groovy、Kotlin和Scala,计划未来将支持更多的语言。(2)下载地址:http://services.gradle.org/...

2020-08-24 00:33:08 160

原创 CentOS7.5x64bit安装MongoDB-Community-4.0.4

记录Centos7下安装MongoDB4.0.4全过程,解决安装痛点。(1)安装前准备: 系统环境:TencentOSS-centos7.5x64bit,MongoDB4.0.4; https://www.mongodb.com/download-center/community https://fastdl.mongodb.org/linux/mongodb-linux-x86_64-rhel70-4.0.4.tgz...

2020-08-24 00:24:07 226

原创 Centos7.5安装Redis5.0.2

记录Centos7下安装Redis5.0.2全过程,解决安装痛点。netstat -ltnp | grep 6666/home/redis-5.0.2/redis-server /home/redis-5.0.2/redis.confps -ef | grep redis./redis-cli -h 127.0.0.1 -p 6666 -a rootvi /home/redis-5.0.2/redis.conf1)上传至服务器目录:2)解压缩:键入指令:tar -zx

2020-08-24 00:11:30 91

原创 Windows10Pro64bit安装MySQL5.7.23.0

官网下载地址:https://dev.mysql.com/downloads/windows/installer/5.7.htmlhttps://cdn.mysql.com//Downloads/MySQLInstaller/mysql-installer-community-5.7.23.0.msi1)双击运行程序:勾选同意。2)选择自定义安装:自定义安装位置,以及最小化安装。..

2020-08-23 23:33:47 209 1

基于redis7.0.12源码 该基于并适用于win11 pro 64bit 22H2平台编译

Redis7新特性:大体和之前的redis版本保持一致和稳定,主要是自身底层性能和资源利用率上的优化和提高。 1)多AOF文件支持; 2)config命令增强; 3)限制客户端内存使用Client-eviction; 4)listpack紧凑列表调整; 5)访问安全性增强ACLV2; 6)Redis Functions:Redis函数,一种新的通过服务端脚本扩展Redis的方式,函数与数据本身一起存储。简言之,redis自己要去抢夺Lua脚本的饭碗; 7)RDB保存时间调整:将持久化文件RDB的保存规则发生了改变,尤其是时间记录频度变化; 8)命令新增和变动:Zset (有序集合)增加 ZMPOP、BZMPOP、ZINTERCARD 等命令Set (集合)增加 SINTERCARD 命令LIST (列表)增加 LMPOP、BLMPOP ,从提供的键名列表中的第一个非空列表键中弹出一个或多个元素; 9)性能资源利用率、安全、等改进。

2023-09-02

Redis-x64-7.0.12-windows11

基于redis7.0.12源码。 win11 pro 64bit平台编译。 redis7.0.12 win11版本。 Redis7新特性:大体和之前的redis版本保持一致和稳定,主要是自身底层性能和资源利用率上的优化和提高。 1)多AOF文件支持; 2)config命令增强; 3)限制客户端内存使用Client-eviction; 4)listpack紧凑列表调整; 5)访问安全性增强ACLV2; 6)Redis Functions:Redis函数,一种新的通过服务端脚本扩展Redis的方式,函数与数据本身一起存储。简言之,redis自己要去抢夺Lua脚本的饭碗; 7)RDB保存时间调整:将持久化文件RDB的保存规则发生了改变,尤其是时间记录频度变化; 8)命令新增和变动:Zset (有序集合)增加 ZMPOP、BZMPOP、ZINTERCARD 等命令Set (集合)增加 SINTERCARD 命令LIST (列表)增加 LMPOP、BLMPOP ,从提供的键名列表中的第一个非空列表键中弹出一个或多个元素; 9)性能资源利用率、安全、等改进。

2023-07-26

Redis-x64-7.0.5-windows11

基于redis7.0.5源码。 win11 pro 64bit平台编译。 redis7.0.5 win11版本。

2022-10-13

Office 365新图标.zip

Office 365新图标

2020-08-27

交互原型axure50套.zip

交互原型axure50套.zip

2020-08-27

iBase4J-iBase4J-develop.zip

Java开发教程

2020-08-27

iBase4J-iBase4J-NoSplit.zip

Java开发教程

2020-08-27

smartsvn-windows-setup-11_0_4.zip

SmartSVN是一个功能多且易于使用的Subversion 客户端,可运行在Linux、Mac OS X、OS/2、Unix以及Windows。除了标准的SVN指令(例如checkout、update、commit、merge等)之外,其亦提供tag与branch处理(无需要为了转换不同的tag或branch而去处理URL)、内建档案比对与冲突处理器(conflict solver)等。使用者无需安装额外的工具来处理SVN working copies,SmartSVN用起来类似命令列SVN client或档案比对工具

2020-08-27

Google Font本地化.rar

Google字体本地化

2020-08-27

jquery-1.4.2.zip

jQuery很经典的一个库插件,对IE浏览器很友好。jQuery很经典的一个库插件,对IE浏览器很友好。jQuery很经典的一个库插件,对IE浏览器很友好。jQuery很经典的一个库插件,对IE浏览器很友好。jQuery很经典的一个库插件,对IE浏览器很友好。

2020-08-24

jquery-1.3.2.zip

jQuery很经典的一个库插件,对IE浏览器很友好。

2020-08-24

jquery-1.2.3.zip

jQuery很经典的一个库插件,对IE浏览器很友好。

2020-08-24

后台元件库.rplib

针对axure的原型库

2020-08-24

redisstart.bat

Redis启动脚本(bat脚本),将该脚本置于redis路径下,双击即可运行,仅支持window平台。

2020-08-23

Cywinsetup-x86_64.exe

Cywinsetup-x86_64支持在window平台编译c++源码使其支持在window平台运行。

2020-08-23

Redis-x64-6.0.6-windows10.zip

基于redis6.0.6源码,win10 pro 64bit平台编译。 redis6.0.6 win10版本。

2020-08-11

java-1.8.0-openjdk-1.8.0.252-2.b09.redhat.windows.x86_64.zip

java-1.8.0-openjdk-1.8.0.252-2.b09.redhat.windows.x86_64.zip

2020-04-27

C#-winform-listview控件美化

重画ListView控件,包括重画列头、选中时颜色和隔行换色功能。

2019-05-08

HelloStruts2.5.10.1

基于目前最新版的struts2.5.10.1版本注解式开发的helloworld案例,仅供初学者参考。

2017-05-11

数字雨特效效果实现案例

黑客帝国数字雨特效,

2015-06-1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