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flash源文件 青州云门山景色

flash源文件,青州云门山景色,电子照片播放器.可以替换成你自己的作品.

2011-11-04

电脑图片自动播放器

科技时代,图片素材越来越多,这是一款简单易用的图片自动播放软件,可以连续欣赏一组图片。一组图片中的每一张图片可以带有不同的背景音乐、不同的文字说明和不同的停留时间。图片与图片间的转场效果多种多样,有栅条效果、马赛克效果、扫描效果、移动效果、百叶窗效果等等,另外还有最为常用的淡入淡出效果。多个背景音乐的切入和转出有多种选择,可以随某张图片的显示而马上播放,也可以等到上一首音乐播完才播放,可以选择是否循环播放。一组图片可以有统一的文字说明,而每一张图片也可以有不同的文字说明,文字说明可以在显示图片前单独显示,也可以直接显示在图片上;文字显示也有多种特效,如淡入淡出,由小变大等等。软件主要优点:  1、能保证原有图片或音乐文件的原汁原味。该软件在显示图片时不需对原图片文件做任何更改,播放完后也不破坏该图片文件,因而能保证原有图片的显示效果,也不改变图片文件的存放位置。而不像有些软件将图片播放转为VCD或DVD时既降低了图片的分辨率和颜色深度;又要额外生成一个庞大的VCD或DVD。  2、操作非常简单。无论是加入图片或编辑特效都非常方便,例如在加入一组图片时软件能随机加入相应的转场特效,而无需一个个加入。

2011-09-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