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apDownloader.zip

MapDownloader Gmap地图 离线下载器 支持谷歌、百度、高德等地图

2021-01-22

基于LabVIEW的ARM Cortex-M3嵌入式开发宝典---STM32F103---淘宝客户版-水印修订版

本宝典由浅入深,详细讲解了如何利用 LabVIEW 对 ARM Cortex-M3 嵌入式系统进行程序开发。宝典 一共分为以下 6 篇内容: 1、软件篇:主要介绍了 NI 公司的 LabVIEW Embedded Module for ARM Microcontrollers 工具包和 Keil 公司(已被 ARM 收购)的 RealView MDK 软件,并详细介绍了配置一个完整的 ARM Cortex-M3 嵌入 式系统开发所需的软件环境及其安装过程。 2、硬件篇:主要介绍了本宝典实验所用到的 3 种主流的开发实验平台(STM32F103 学习板,核心板以 及数采板),并详细介绍了 3 种平台的硬件资源。 3、基础模块篇:主要介绍了 STM32 学习板上的基础硬件电路及其功能模块,并详细讲解了每个模块 的工作原理,为后续的编程实验打下理论基础。 4、高级模块篇:主要介绍了 STM32 学习板上的扩展硬件模块,这些模块涉及的知识点较多,具有一 定的难度,但是有很强的应用价值,因此会着重讲解。 5、基础实验篇,设计了大量的针对基础模块所需的实验案例以帮助大家理解和应用这些功能模块, 详细地讲解了每个实验的应用背景、实现过程以及经验总结与编程技巧。 6、高级实验篇,针对高级模块精心设计了丰富的实验经典案例以供大家练习使用,这部分实验内 容比较多,可以很好地锻炼大家的编程能力,侧重讲解程序的优化。 本宝典配套的光盘中包含了 STM32 学习板开发平台所有相关的原理图以及完整的 LabVIEW 程序源代 码,每个 VI 都有详细的帮助文档,所有实验的程序框图都添加了详细的注释。客户只需要点击 VI 运行 按钮就可以直接将程序下载到开发平台上进行图形化在线调试,无须通过串口等调试工具,因此,可以 极大地简化缩短调试过程,帮助用户提高项目的开发效率。

2018-05-18

HALCON算子速查手册

Halcon算子 最全算子查找,带书签, 中文解释, 特别方便。

2018-05-18

Computing Euler angles from a rotation matrix 旋转矩阵转欧拉角

ThisdocumentdiscussesasimpletechniquetofindallpossibleEuleranglesfrom a rotation matrix. Determination of Euler angles is sometimes a necessary step in computer graphics, vision, robotics, and kinematics. However, the solution may or may not be obvious. 本文档讨论了从旋转矩阵中提取可能的椭圆的完整技术。 确定欧拉角有时是计算机图形学,视觉,机器人和运动学中的必要步骤。 但是,解决方案可能会或可能不明显。

2018-05-18

Solidworks高级教程:管道与布线

《SolidWorks高级教程:管道与布线》(2007版)是根据SolidWorks公司发布的《SolidWorks 2007TrainingManuals:SolidWorks Routing》编译而成的,着重介绍了使用Routing软件进行电力线路、管筒、管道的步路设计。本书还详细介绍了管路设计库的使用及线路、管路装配体的工程图展开。 本套教程在保留了原版教程精华和风格的基础上,按照中国读者的阅读习惯进行编译,配套教学资料齐全,适于企业工程设计人员和大专院校、职业技术院校相关专业师生使用。

2018-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