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_GUI_Programming_with_Qt_3

C++_GUI_Programming_with_Qt_3.pdf,嵌入式linux下的qt编程。

2017-08-23

uCOS-II 2.52在51上的移植程序

uCOS-II 2.52在51上的移植程序(大模式),很实用的程序。

2017-08-23

图像模式识别-VC++技术实现随书光盘

图像模式识别-VC++技术实现随书光盘和代码

2017-08-23

51单片机C语言开发详解

51单片机C语言开发详解的光盘,包括PPT和各章的源代码,在具体项目中值得参考。

2017-08-23

《WinCE开发初步》PDF

wince嵌入式开发的PDF,详细介绍了wince下通信与数据库编程,很值得参考。

2017-08-23

Embedded Systems Firmware.pdf

Embedded Systems Firmware.pdf,一本介绍嵌入式系统编程的详细资料。

2017-08-23

智能直流供电及功耗表系统嵌入式C语言源代码工程

智能直流供电及功耗表基于SLH89F5162单片机,是由输入的电源作为源头,经过开关控制电路,再到输出采集电路,最后到输出端口,形成完整的供电及检测和保护链路,为设备提供有保障的直流电源。 所有采集的数据,以及配置信息,均显示在一个带中文的12864液晶屏上,实时让使用者看到数据,并且可对电压、电流的值进行限制,配置过压过流值,同时也可以在液晶上配置定时开启和关闭的时间。除了液晶的显示,还具有蜂鸣器、LED的醒目提示功能,能够直观快速的判断当前运行情况。

2017-08-23

PCR 电阻检测系统嵌入式C语言源代码工程

PCR 是由金属轴、导电泡沫橡胶层、电阻层、保护层构成,负责为 OPC 表面充电。当使用一到二个周期后,PCR 容易发生老化,造成表面电阻增加。对于生产厂家来说,检测 PCR 的表面电阻非常重要。因此,设计一个 PCR 电阻检测系统,用于批量检测 PCR 部件的优劣是非常必要的。 本 PCR 电阻检测系统实现的功能如下: 50V ~ 500V高压可调产生电路、电流取样电路及调理、矩阵按键实现、上位机通信及调试信息显示

2017-08-23

智能婴儿摇篮系统嵌入式C语言源代码工程

本嵌入式软件工程基于STM32F103ZET6 的智能婴儿摇篮系统源代码,用来检 测婴儿的各项生命特征、 睡姿以及当周遭环境对婴儿健康产生影响时做出一系列 的应对措施,同时具有婴儿防偷功能。该装置主要由STM32F103ZET6主控芯片、 TFT 触摸显示屏、WiFi 模块、雨水模块、摄像头等一系列传感器组成。通过以上各个模块和传感器,保证了系统的正常运行。

2017-08-23

智能婴儿摇篮系统APP工程代码

本手机APP软件是基于STM32F103ZET6 主控芯片的智能婴儿摇篮装置,用来检测婴儿的各项生命特征、 睡姿以及当周遭环境对婴儿健康产生影响时做出一系列的应对措施,同时具有婴儿防偷功能。App 包含有三个控制页面,第一个是婴儿的生理数据页面, 第二个是环境参数页面, 第三个是远程设备控制页面,方便快捷供家长使用。

2017-08-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