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实现FTP客户端,QT5 VS2013编译QFtp

由于工作需要,需要实现一个ftp日志查看工具。发现QFtp刚好符合要求,以下是部分实现,附带源码。

2024-02-24 16:36:38 255

原创 C++ 操作 Windows共享内存

【代码】C语言使用Windows共享输出数据。

2023-11-17 09:09:50 133

原创 QT在QGraphicsScene下使用removeItem间发性崩溃

原因是,我使用QGraphics三件套实现了一个管理图元的工具,且每个图元都会通过右键菜单去删除,编译运行都正常,但是。开始以为是delete造成内存问题,排除了半天,没找到问题所在。后来网上搜寻,有人遇到和我同样的问题,解决该问题的方法为在。

2023-11-08 08:37:40 238 1

原创 Qt在构造函数中发射信号,使父对象接收到

这样是不行的,因为在构造函数中发射信号,父对象connect是没有连接该信号的,解决该问题我们可以使用以下语句。如果我们需要在构造函数中发射该信号,并使父对象接收到,我们通常会使用一下语句。通过该语句发射信号,会使该信号进入信号队列,以便该信号能正常被父对象接收到。

2023-09-05 09:03:02 276 1

原创 QTableView获取左键点击单元格消息,右键点击单元格消息,双击单元格消息

实现监听QTableView的左右键点击单元格消息以及双击单元格消息

2023-05-25 18:35:34 1780 1

QT实现FTP客户端,QT5 VS编译QFtp

QT实现FTP客户端,QT5 VS编译QFtp,实现日志查看系统,vs编译可用

2024-02-24

最全的网络协议分析(内部资料)pdf.rar

最全的网络协议分析,包含多种协议分析,对于学习协议的很有帮助,分享给大家,希望能找到自己需要的。

2019-07-29

ACE-5.6.6.7z

ACE完整的开发工具包,包含三个版本的sln文件。 ACE自适配通信环境(ADAPTIVE Communication Environment)是可以自由使用、开放源码的面向对象(OO)构架(Framework),在其中实现了许多用于并发通信软件的核心模式。ACE提供了一组丰富的可复用C++包装外观(Wrapper Façade)和构架组件,可跨越多种平台完成通用的通信软件任务,其中包括:事件多路分离和事件处理器分派、信号处理、服务初始化、进程间通信、共享内存管理、消息路由、分布式服务动态(重)配置、并发执行和同步,等等。

2019-07-17

番茄助手Visual Assist 两个版本 支持VS2017及以下版本和VC6

Visual Assist 是由Whole Tomato公司为Microsoft Visual Studio开发一款插件。它对Visual Studio的智能提示(Intellisense)功能和代码高亮功能进行了增强,同时还增加了代码提示功能和重构功能,并对程序注释加入了拼写检查功能。它还可以检测一些基本的语法错误,如使用未声明的变量等。

2018-04-06

番茄助手Visual Assist 破解补丁 支持VS2017 VS2015 VS2013等各个版本

Visual Assist 是由Whole Tomato公司为Microsoft Visual Studio开发一款插件。它对Visual Studio的智能提示(Intellisense)功能和代码高亮功能进行了增强,同时还增加了代码提示功能和重构功能,并对程序注释加入了拼写检查功能。它还可以检测一些基本的语法错误,如使用未声明的变量等。 至2008年3月为止,Visual Assist支持除Express Edition外的所有版本的Visual Studio .NET(包括Visual Studio.NET 2008)

2018-03-05

易语言打造属于自己的工具箱

制作一个属于自己的工具箱 它能减少更多不必要的图标

2011-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