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ourceTree

免 Atlassian 登录, 直接开搞! 遗憾的是版本比较旧哈~

2017-11-14

Capture Gif

Mac上录屏直接生成Gif神器!

2017-05-21

Android File Transfer for MAC 下载

MAC上查看安卓手机利器!

2017-02-23

sketch 3.9.1

听说是PS的易用版, 还没研究怎么用, 不过很牛X就是了...

2017-01-25

Sip Pro 4.4.2

选取颜色利器, 选中要的颜色后可以直接生成代码, 支持多种编程语言哦,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是色盲了!

2017-01-25

Reveal 163

Reveal在iOS开发界的名声估计不用我多说了, UI测试神器, 什么也不说了, 使用方法的话...还是写一下吧... 创一个Symbolic Breakpoint断点, 命名为UIApplicationMain, 增加一个Action为Debugger Command, 值为expr (Class)NSClassFromString(@"IBARevealLoader") == nil ? (void *)dlopen("/Applications/Reveal.app/Contents/SharedSupport/iOS-Libraries/libReveal.dylib", 0x2) : ((void*)0), 然后跑起来, 在Reveal里面就可以看到你的项目了...好累

2017-01-25

QuartzCode

动画利器, 支持做出动画后直接生成代码,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会做动画了!

2017-01-25

PaintCode 232

UI界面利器, 支持画出图案后直接生成代码,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会画画了!

2017-01-25

MarkMan1.30

测量图片像素利器, 想怎么测就怎么测(要先安装Adobe AIR)

2017-01-25

VLC著名播放器

Mac上最全能的播放器,不多说了!

2016-09-25

VisualSVN-Server-(2.7.7)服务器端

Win上搭建SVN服务器能手!

2016-09-25

Snip截图能手

Mac上截图能手,不多说了!

2016-09-25

SimPholders 2

Mac上能随时打开调试过的App沙盒,iOS开发能手!

2016-09-25

GitBook(非新版)

MarkDown语法写笔记一大利器,虽比起mou和MacDown显重量级,且不支持直接转换成html或pdf,但支持本地图片的载入,是制作课件等一大能手!

2016-09-25

Cornerstone(2710)

Mac上多人开发代理管理能手!

2016-09-25

MacDown(0.6)

基于mou的MarkDown编辑器,比mou支持更多的输出样式,而且支持代码块高亮显示,这个mou是做不到的!

2016-09-24

抓包神器 青花瓷 破解版 (3.8.3a)

可以助你轻松获取App里所访问的URL!

2016-09-24

MAC解析json鬼脸

目前最好用方便的MAC解析json鬼脸工具, 直接以xcode打开plist文件样式打开, 一个字, 好爽!

2016-08-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