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环境配置

JDK的配置计算机——属性——高级系统设置——最右下角有一个“环境变量”——下边“系统变量”——新建 新建一个环境变量,变量名:JAVA_HOME,变量值: C:\Program Files\Java\jdk1.7.0_03(以你安装目录为准).在PATH环境变量中添加 %JAVA_HOME%\bin(前面如果有其他项需要加英文状态下的;)新建一个环境变量,变量名:CLASSPATH,变量值:

2017-10-12 22:44:50 155

原创 kotlin语法学习二

类//class 类名(主构造函数){类体}class Example{}//如果足主构造函数没有注解或可见性说明可以省略constructor关键字class Example public @inject constructor (name: String) {...}//一个类可以有一个主构造函数以及多个二级构造函数class Example constructor(name:String

2017-10-11 13:55:28 147

原创 kotlin语法学习一

kotlin语法一

2017-09-25 17:38:40 196

原创 Android资源收集(持续更新)

好的UI资源https://github.com/wasabeef/awesome-android-ui

2017-09-25 16:07:35 266

原创 Kotlin环境篇

kotlin环境

2017-09-25 16:05:47 258

原创 React Navigation基础使用

1. 创建项目并安装 react-native init ExampleApp cd ExampleApp react-native install --save react-navigation2. 运行app react-native run-android react-native run-ios3. 注册const SimpleApp = StackNavigator({ Hom

2017-06-23 16:34:04 638

原创 实现整个项目的分层工作第一天

因为公司老板的设想,想实现一个项目的快速开发,多人

2014-10-31 19:28:55 380 1

android即时通讯

东西不错,值得分享,分不够可以联系我。主要为了交流学习

2014-07-12

百度地图实现自定义覆盖物等功能

自己做的一个综合实例,包括自定义覆盖物 地图单击弹窗 提示信息等功能 。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实现标注物聚合。这里给出网址大家可以自己研究下http://my.eoe.cn/imesong/archive/21397.html

2014-03-11

ListView上拉加载更多下拉刷新,图片异步加载,ormlit整合,推送

免积分分享,分享万岁。希望大家都能无私。 我简单整合了一下方便开发使用,有需要的可以下载下来,看一下。 改的不好多多谅解。

2013-11-07

Android整合FragmentViewpagerSliderMenuActionBar

分享万岁,相互交流[email protected]。 修改整合了Fragment,Viewpager,SliderMenu,ActionBar。 有需要的可以下载来看看,有什么问题可以联系我。

2013-11-07

sql行列互换

实现了 将表的行列互换,统计查询的时候或许能用到,这是一个经典的sql语句,面试中有可能也会遇到。可以学习一下。

2012-11-20

SSH小项目共享

新手可以学习的ssh小项目,给大家分享一下,发现网上的这个资源真少。

2012-09-04

JMF实现实时视频语音的发布和接收

JMF实现实时视频语音的发布和接收,视频质量清晰,语音流畅。

2012-05-21

properties类封装

文件类封装,可拿来直接使用。使用起来很简单。

2012-05-21

java数据压缩传输

java数据压缩传输。有数据压缩解压缩。

2012-05-20

android高级开发源码集合

这个是一个android高级开发源码整理。里面有很多关于android开发的源码。可拿来直接用。

2012-05-20

androidGPS定位源码

此代码已测试,可以使用,定位比较准确。这是个demo可以直接运行使用。

2012-05-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