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调用两种不同语言编写的类的解决方案 ASP.Net2.0

 如果APP_Code文件夹两个类是不同语言编写的,就会产生一个错误,不能让编译器处理两种不同语言,为了能让APP_Code文件夹使用多种语言,那么必须对文件夹结构和web.config进行修改。 第一步:目录更该如下:App_Code VB File1.vb CS File1.cs然后在Web.config修改compilation节点,修改后为: 

2009-02-27 10:16:00 648

原创 @OutputCache 配置参考

属    性说    明CacheProfile允许使用集中式方法管理应用程序的高速缓存配置。使用CacheProfile属性可指定在web.config文件中详细说明的高速缓存配置名DiskCacheable指定高速缓存是否能存储在磁盘上DurationASP.

2009-02-26 19:11:00 379

原创 @Control 配置参考

属    性说    明AutoEventWireUp设置为True时,指定用户控件的事件是否自动触发。默认设置为TrueClassName指定编译页面时绑定到用户控件上的类名CodeFile引用与用户控件相关的后台编码文件CompilerOp

2009-02-26 18:41:00 574

原创 @Master 配置参考

属    性说    明AutoEventWireUp设置为True时,指定master页面的事件是否自动触发。默认设置为TrueClassName指定编译页面时绑定到master页面上的类名CodeFile引用与页面相关的后台编码 

2009-02-26 18:38:00 1350

原创 @Page 配置参考

属    性说    明AspCompat若其值为True,就允许页面在单线程的单元中执行,这个属性的默认设置是False。Async指定ASP.NET页面是同步或异步处理AutoEventWireUp设置为True时,指定页面事件自动触发。这个属性的默认设置是Tru

2009-02-26 17:39:00 935

原创 关于用CSDN博客写日志的问题

只要速度不慢,不出错就可以了,我可以发布我的记事,我的学习等相关文章。

2009-02-23 11:21:00 347

WinForm连接SQLServer 一份C#小代码

根据SQL SERVER Management登陆界面制作了一个类似于窗体,无非是用C#语言实现,写这个程序原目的是很多人都不会连接数据库,你可以看看我的代码,其实就是那么几行。

2009-02-25

WinForm登陆 一份C#小代码

一个登陆帐号窗体,另外一个窗体显示登陆帐号的帐号名。代码简单清晰,变量名有一定规则。用户可以看到一些属性的设置以及一些方法应用。

2009-02-24

天天日记 一份C#小代码

自动创建年月目录,自动创建每天日记(.txt)。

2009-0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