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个电脑运行时间统计程序

  一个可以统计电脑最近两个月每天的详细使用情况的程序,并且可以统计出上一个月的总用电量(方便分配宿舍里每个人应交的电费)。代码参考了过纯中先生的PC_PowerOn_Time程序的源码。在此向他表示感谢!在这里公布代码及详细注释,供有兴趣的编程爱好者学习,请勿商用,否则后果很严重! using System;             //调用系统的API using Syst

2009-08-18 16:25:00 1586

Lapack for Bundler

Bundler所需的LAPACK库,共有三个文件,解压后将它们拷贝到Bundler工程的lib文件夹中。

2011-03-08

tmglib_LINUX.a

Ubuntu编译tmglib的结果,可直接在工程里引用。

2011-03-08

blas_LINUX.a

Ubuntu下面编译blas的结果,可直接在工程里引用。

2011-03-08

lapack_LINUX.a

Ubuntu下面编译lapack的结果。可以直接在工程里引用。

2011-03-08

PC用电精灵2010

一个针对学生宿舍电费分配而编写的程序改进版本。程序无需保持后台运行,只需要通过调用系统日志完成分析计算(缺点是重装系统后记录就会消失),可以统计电脑最近两个月每天的详细使用情况的程序,并且可以统计出上一个月的总用电量,并分配宿舍里每个人应交的电费。同时也支持手动计算功能,界面美观大方,支持更换皮肤。

2010-03-01

Java排序(带图形界面)

提供插入排序,选择排序,冒泡排序三种排序方法,对数据进行排序,并可以在图形界面演示排序过程。 执行语句:java sort 例: java sort 0 643 323 12 3 523 23 //命令行输入数据并排序 java sort 1 1 //非图形界面下手动输入数据并排序 java sort 1 2 //手动输入数据并在图形界面中演示排序过程 java sort 2 1 //非图形界面下读入文件里的数据并进行排序 java sort 2 2 //读入数据并在图形界面中演示排序过程 java sort 3 1 //非图形界面下随机生成1000个数据并排序 java sort 3 2 //随机生成1000个数据并在图形界面中演示排序过程

2009-12-03

PC用电精灵——计算电费、统计上个月电脑用电时间、统计开机时间

一个针对学生宿舍电费分配而编写的程序。可以统计电脑最近两个月每天的详细使用情况的程序,并且可以统计出上一个月的总用电量,并分配宿舍里每个人应交的电费。 PC用电精灵分成三个子程序:查询程序,计算程序以及计时程序。 查询程序可以估算出上个月每台机的用电量(千瓦时),程序可以识别当前机器是笔记本还是台式机,然后估算出当前机器的用电量。 计算程序可以根据每个人上个月的用电量计算出每个人应交的电费数额。 另外的计时小程序可以用来辅助计算本次开机运行了多少时间。 程序采用C#以及Delphi编写。 新版的PC用电精灵已经出炉,欢迎搜索下载。

2009-08-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