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一只不安分男人的专栏

做好每一件事情,做好自己的人生

  • 博客(5)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c/os-II的内存改进与实现TLSF算法的详解,移植实现(四)

这一节主要讲讲运行结果。先来图哈。1.先看下print_all_blocks()函数它是在debug函数里面的,想要用这个函数的话,在定义里将_TLSF_DEBUG置为1;void print_all_blocks(tlsf_t * tlsf){ area_info_t *ai; bhdr_t *next; PRINT_MSG("\nTLSF at %p\nALL

2014-12-26 15:08:15 1597

原创 uc/os-II的内存改进与实现TLSF算法的详解,移植实现(三)

这一节讲讲怎么实现移植。看了很多的论文上,都说移植“十分简单”,但是由于自己从来没有做过这方面的工作,所以感觉毫无头绪,在老师,学长的帮助下吧,我也终于搞定了移植,并能成功运行,看到了这个算法的好处哈。下面详细讲解下移植的步骤。1. 将相关结构体的定义复制到ucos-ii.h文件中的定义memory结构体的那个地方;相关结构体有:tlsf_struct ,are_info_struct

2014-12-26 14:28:12 1290

原创 uc/os-II的内存改进与实现TLSF算法的详解,移植实现(二)

上一节讲到了TLSF的数据结构,下面继续哈。TLSF用两个层次的分类对不同尺寸的内存块进行分类。第一层次的类别目录为2n,n为4,5,……,31的整数,称为FLI(First-level Segregated Fit)。每一个FLI类别又根据第二层的SLI细分为2SLI个子类别。第二层的每个类别,都对应一条属于该类别尺寸范围内的内存块链表。为了加快分配与合并内存块的速度,链表是不排序的。所有的

2014-12-26 11:03:10 1535

原创 uc/os-II的内存改进与实现TLSF算法的详解,移植实现(一)

经过了一周的时间,终于成功将TLSF算法移植到uc/os-II上,并移植成功。这一周,茶不思饭不想,女朋友都要分手了。这一周对uc/os系统有了深刻的了解,同时也对经典的TLSF算法的结构有个更加清晰的认识吧。好,正题来了。看我娓娓道来哈!1.配置环境及软件要求(下载地址在文章最后):    vs2013,us/os-ii(pc上可运行),TLSF算法(有中文注释)。ps:我都提供下载地址

2014-12-26 09:55:41 1756

原创 老友记第一季01的部分知识点词汇

记录下我学习美剧的历程。持之以恒!nake   v.裸露 nakedintestine  n.小肠to hell with sb     去sb 的lesbian  n.女同scissors n.剪刀keep fixating on  对……死抓不放dumps  v.抑郁sobbing/sob  v.哭泣hysterica

2014-12-01 20:47:01 2174

大工软院数值分析资料

大工软院数值分析课程资源,你懂的,不想被举报,所以不能说得很明白。

2019-04-24

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优化方法课件与习题

软件学院研究生的数学必修课,里面有各种东西,大家都懂得。不想被举报,所以不想说的很明白。

2018-11-28

大工软院网络科学考试复习试题

这门学科是与北大的一门课很类似,所以,将后面习题的答案分享给大家。我花了几个晚上整理出来的资料,考试题目有很高的重叠度。

2016-12-27

非常好用的串口调试助手

非常好用的串口调试助手,是每一个硬件工程师必备的工具。

2016-10-04

大工软件学院编译原理复习资料大全

大连理工大学 软件学院 编译原理 复习 资料大全

2015-12-13

uc/os-ii基于时间片轮转调度的源码

这个源码,是在vc上运行的,能更好的理解uc/os-ii,本人用这个源码做了很多的移植工作哈,包括tlsf算法等,而且非常强大的一个源码。值得拥有!

2014-12-26

TLSF算法有中文解释的便于移植

本算法开源,有中文注释,我已经成功将它移植到了uc/os上,成功运行!

2014-12-26

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数据结构课后题答案(1-4章)

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数据结构课后习题答案,只有1到4章,非常的全哈。考试必备。

2014-12-01

大工arm实验报告8

大工arm实验报告8

2014-11-26

大工arm上机实验报告9

历年大工arm上机实验报告9,更多精彩在本地资源

2014-11-26

超声波测距51单片机

//晶振=8M //MCU=STC10F04XE //P0.0-P0.6共阳数码管引脚 //Trig = P1^0 //Echo = P3^2 #include <reg52.h> //包括一个52标准内核的头文件 #define uchar unsigned char //定义一下方便使用 #define uint unsigned int #define ulong unsigned long

2014-1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